上兩周咱們媽寶團在病毒攻擊下大大小小輪番掛病號,這期間媽咪們也重新討論起往後的聚會模式,大家似乎傾向以戶外活動為主,這周趁著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有媽咪提議去明德水庫的日新島遛小孩,就這樣我們五對媽寶四台車浩浩蕩蕩的往明德水庫開去,感覺真特別,因為以往都是直接約在聚會地點,這次還是J 媽開車以來第一次以"團車"方式出遊,感覺好像回到學生時代的班遊或社團出遊,莫名的興奮呢!

進入日新島需要購買門票,$100/大人(110cm以下兒童免費),但其門票可以抵島內水榭樓台餐廳消費$100,如果戶籍是苗栗縣的縣民可以出示身分證則免入場費。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3天2夜的香港自由行程是向吉帝旅行社購買機+酒的行程

當初在選擇飯店時原本J 媽是屬意位於港島中上環的宜必思Ibis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冬天有陽光且無風的日子在竹南這個地方真的不多,這幾天老天爺佛心來著的氣候暖和了起來,當然抓住機會好好享受一下這難得的好天氣啦~

今天原本幫小J 排了MT親子律動試上課,後來剛好小姑有事詢問我們是否可以把小孩帶來我們家,J 媽趕緊打電話去改期MT試上時間,也趁好天氣出去溜躂溜躂~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176.JPG

回到台灣讓我感到很幸福的事就是可以常常跟家人聚餐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在今年一月的時候J 媽就打電話去伊布音樂學院詢問Music Together(以下簡稱MT)的課程,那時正逢MT上一期課程的學程中,加上當期上課教材已經售完 (當時J 媽有點不懂,後來電話中他們跟我解釋因為課程跟教材可以分開買),所以當下J 媽就沒有幫小J 安排試上,而是請她們等新的一期快開課前打電話通知我。時間也就在忙碌的生活中這樣過了,直到二月底時接到伊布音樂學院打電話來跟我說新一期的課程再過兩個禮拜就會開始,詢問是否要幫我安排試上課程,電話中J 媽一方面感謝著他們還謹記著當初說會在新課程開始前再跟我聯絡,另一方面也開心著終於小J 有機會延續MT的課了。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平常都睡懶覺的J 媽今天可是起了個大早,八點算早嗎?! 哈哈~ 對J 媽來說真的是很早,平常都快10點才起床的說...(是說應該很多媽咪覺得我很好命可以睡這麼晚吧!)

但J 媽還是處於每天睡眠不足的狀態下黑眼圈遲遲消不去啊!!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A!! 天氣晴朗心情好! 又來到了咱們媽寶聚會的時間,今天要去晞晞媽家聽故事啦~~

還好晞晞媽有貼心的附上如何抵達她家的小路說明,不然如果按照我車上的GPS開肯定繞了一大圈還要在自己走一大段路...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帶著老爸老媽一起去高雄的祖孫之旅意猶未盡,今天南部依舊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當然不能宅在家裡囉~(這句話是說給我老爸聽的)

記得過年時回南部有看到"台南百花祭"的活動,問了朋友後才知道有些百花祭的據點已經結束了,元宵節期間只剩台南公園的還有活動。老爸對這賞花行程似乎沒有多大的興趣,這是我只好派出小幫手--小J 出馬~~ 小J 牽起外公的手,然後說:"一起玩玩",我老爸一整個無法拒絕,哈哈~~孫子果然是對付阿公阿嬤的必勝絕招!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在一個月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免費的寶貝的呢喃歌教唱活動毫不猶豫的當下就打電話去幫小J 報名了,算是回台後第一個幫小J 安排的活動吧。報名後J 媽一直都沒有去查任何有關寶貝的呢喃歌相關訊息,本以為是某個才藝班開的親子音樂課,直到活動前一天接到新竹故事屋親子餐廳來電通知提醒隔天有寶貝呢喃歌的活動才知道原來是親子餐廳與謝欣芷老師合作的活動。聽說這個活動很快就額滿了說,而且好像報名踴躍到要加開下午場次呢!

新竹故事館位於東大橋停車旁的一個小巷子,雖然故事館位在一條很小條的巷子裡有點不好找,但停車卻很方便只是要付費就是了。新竹故事館的一樓是用餐區,二樓一邊是遊戲區一邊是故事教室。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出門玩忘了檢查相機電池結果拍完白天的行程後相機電池就在鐵道博物館那整個die掉了,接下來的行程就只能靠手機撐場囉,畫質有點傷眼但就是記錄人生ㄇㄟ~

晚餐在愛河畔的東京酒場用餐後今天的行程也即將進入高潮,漫步愛河賞煙火~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