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13_113053

鋼鐵人耶!!!這禮拜的兒童木工竟然是小J的偶像---鋼鐵人!!

受到身旁大哥哥們的引導,最近每天小J 總是把"我是Iron Man"掛在嘴邊,每天去學校也都會馬上比出鋼鐵人的標準Pose,老師們也都很配合地給他一個High five,真是有趣!

而Lowes暑假的木工活動推出Super Hero一整個系列,這名額可是會搶破頭的啊!!還好依開放登記朋友馬上email要我趕緊報名,畢竟這些Super Hero在美國小孩心中站的極大的地位啊!!(老實說我只有小時候看過"超人"的電影,長大之後對Super Hero一點興趣都沒有,看來家裡有個小男孩,當媽的課程又多了一項了!

 

 

這就是每天小J一進教室就會比的姿勢,他說"I am a Iron Man!!"20150613_113224

這幾次分別參加了Homedepo和Lowe's 的兒童木工活動下來,真的覺得Lowe's 的兒童木工比較棒,除了木工材料品質比較優,木頭磨得比較光滑外,它的Project內容也比較吸引人。

另外Lowe's的木工裝飾部分全是以貼紙取代;而Homedepo則是準備顏料讓小孩們自己著色。雖說讓小孩自己塗顏料裝飾比較有創意和個人?格,我個人目前是比較喜歡Lowe's用貼紙的方式,因為對目前小J年紀而言玩顏料著色都會弄到衣服,如果參加完活動還有下個行程就會比較麻煩...

而Lowe's每次去參加都可以跟他要一件新的圍裙和護目鏡; homedepo則是基本上只有第一次報名時可以領一件圍裙,以後的活動則要自己攜帶圍裙來玩。

像這是Lowe's也很用心,連護目鏡上頭的裝飾都有幾種super hero的款式可供選擇呢! 服務人員問小J他要哪一個人物的? 小J當然說,Iron man!!!!

20150613_113217

敲敲打打,照個說明書上的步驟將木板一片片組裝及貼上貼紙,登登!! 鋼鐵人的飛行器做好了!!

20150613_113240

小J最喜歡跟哥哥們玩,孩子們一玩起來要乖乖站好拍照是一件比組裝工還更挑戰的事啊!!

20150613_113849

在店裡一組裝好飛行器,小J就一直拿著飛來飛去, 終於回到可以讓我拍一下今天的成品了。

20150614_1537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