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7.JPG​ 這一盆芒果牛奶冰也太消暑了吧!!

上次回南部J 爸就一直想去玉井吃芒果冰,無奈剛好遇到大豪雨只能家裡蹲而無緣吃到。

這天回家他很興奮的說晚餐吃完要不要去吃芒果冰?

看來他想吃芒果冰應該想了5~6年有了吧!! 哈哈~~

雖然我對芒果有點過敏,但嘴饞戰勝克制力,就給芒果冰一次機會吧!! 哈哈~

 

祥賀芒果牛奶冰

地址: 350苗栗縣竹南鎮公義路2452號
電話:03 758 3783

停車: 路邊劃白線可以停

交通: 靠近二高香山交流道

IMG_0845.JPG​ 這家冰品店就位在二高香山交流道附近,交通便利且路邊可以停車

IMG_0838.JPG​ 非常簡單純樸的店面,一進門就看到"排隊方向"的牌子,感覺他們生意應該不錯喔!

IMG_0841.JPG​ 除了賣冰外,還有豆花和紅豆湯綠豆湯之類的喔! 重點是這裡的芒果冰一大盆才$130!!! 聽說是台北的三分之一價格而已!!

IMG_0835.JPG 噹噹噹~~~今日主角出現!!

 

IMG_0836.JPG 好大一盆阿!!還好我們只點了一份,三人吃都還覺得有點多....

 

IMG_0839.JPG 平日晚上店內快客滿喔!

IMG_0840.JPG 店內桌子約7~8桌

 

IMG_0842.JPG 對照菜單照片,感覺照片和真品挺符合的!

 

IMG_0844.JPG 這家冰品店就位於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很好找!!

推薦:

料多價格實在!!

芒果好好吃喔~~~(有香有甜!)

靠近交流道,交通方便

路邊可以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