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9[1].JPG

Harley School

這週夏令營終於開始了!! ( 小J 和我都超期待的,不過各自心懷有志;他是興奮終於要去學校玩了,而我是興奮終於有自己的時間了~)

但不知是下午的一杯咖啡作祟,還是真的是天生對"新旅程"的亢奮感讓我整晚失眠,一大早鬧鐘響起時真是有點痛苦,我很努力地起床而小J 則是睡到叫不起床啊!

好不容易叫他起床了,卻有整個恍神,叫他穿襪子~~他坐著發呆;真是急死我也氣死我了....

結果搞到快遲到,還好在最後一刻送達學校交到老師手上,不然第一次參加這間私立學校辦的夏令營,媽媽我也是很搞不清楚狀況的阿~~~

不過送他去夏令營後家裡突然之間清靜了許多而有點不習慣,(就像當初他開始去上幼稚園時的不習慣感)

下午去接他回家時,他在車上跟我分享著第一天在summer camp 的事,他說:

媽咪,這個學校好大喔!! 它有兩個籃球場、游泳池、天花板還是solar panel的,它的cafeteria也好大喔!!

然後媽咪,Sam也有在這個 Summer camp耶~~

 

蝦米?? Sam?? 是你以前JCC的好朋友Sam嗎??

對阿!! 我在游泳池的時候看到他的,他跟我一起游泳~~

(我的天啊!! 這真是太神了吧!! 相隔一年,沒有相約且又這麼多夏令營,竟然會在同一個夏令營碰到,真的是有點"命中注定要再見面的"!!)

小J 很興奮的跟我分享他在夏令營的第一天,說著他和Sam一起游泳,Sam 說 he didn't like swimming, I say I like swimming...

又說在午餐時大家在cafeteria吃 hot dog,他和 Sam坐一起,他們聊著star Wars,說 Sam也喜歡 Star Wars...

我一邊聽著他分享這第一天的夏令營奇遇記,一邊為他感到無比開心!!  感謝讚美主,讓原本擔心離開美國一年且英文程度與同年紀小孩差很多的小J 會有適應上的問題,沒想到主竟然安排了這段美妙的奇遇,真的是太神奇了!!

IMG_3496[1].JPG

今天爆熱,下課去BK吃冰淇淋降暑順便慶祝今天第一天夏令營大成功!!

 

IMG_3598[1].JPG

第二天夏令營 Day 2

有好朋友一起在營隊的加持,小J 似乎很快的適應美國學校生活,

今天早上已經不用我下車送他進去學校,他可以下車後自己走進學校呢!! (真是超乎我想像的勇敢耶~~)

下午接他回家時,直接我說他想要在這裡唸書,說著學校有多好玩而且又大,他不想要回家~~blabla...

蝦米?? 媽媽真的背脊涼了起來,很認真的跟他解釋: 這間學校學校超貴的,上上夏令營是可以啦,但上學應該不會是這間喔~~ (不知道他小小腦袋能否分辨公私立學校的差別?!)

暨昨天午餐吃了"hot dog",今天午餐則是"Bagel";美國學校的午餐菜色真的是有夠不營養的,但想想我不用在花時間替他準備午餐,也只好將就這囉~~~

第三天夏令營 Day 3

今天下午接他回家時,他很興奮的跟我說:媽咪,今天學校有 jumping house耶!!!! 好好玩喔~~~

我說: 那今天早上有游泳嗎?  他說: 有! (這個夏令營真是不錯,每天都有游泳課!!)

雖然阿木我很懶的幫他準備午餐,但又關心的學校今天吃什麼? 他說:今天吃漢堡,而且他拿了好多生菜紅蘿蔔~~~

當然啦,每天接他回家時他在車上總是說: 我不想回家,學校好好玩啊~~~

第五天夏令營 Day 5

夏令營以一周為一個單位計算,週五算是最後一天;

小J 說今天他們弄了營火 camp fire,還讓他們吃了有營火就一定要有的"烤棉花糖"~~(這算是美國生活文化之一)

通常Friday也是吃披薩的日子,果然今天中午就是吃披薩!!顆顆

小J 說 這裡的老師都很nice,也不會生氣,小朋友做錯事也不會罵人,只是會再好好的講一次...他有示範老師怎麼講話的口氣,(超好笑的,小孩真的是最真實的觀察家!!)

 

IMG_3600[1].JPG

Camp teacher Maya

最後一天夏令營 Last day of Camp

參加了兩個禮拜的day camp,這是唯一一張的照片,因為美國人注重隱私,在校生活學習幾乎沒有在拍照記錄的,

趁著最後一天接他回家時,請帶隊老師跟他一起留影紀念一下~~

老師們都說小J 是一個很好的camper,表現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