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美國國內線班機常常莫名取消,原本預計前一晚先飛到紐約甘迺迪機場停留再搭乘明天的晚上班機去英國;果真前一天就接到因氣候不佳(其實也只是大雷雨,我想台灣長榮颱風天都飛了😱)班機取消而將我的班機改成隔天早上,這樣其實對我也好:省去一晚紐約機場飯店住宿的錢,而小J 也可以參加教會聖經音樂營的音樂劇表演✌️

準備搭乘國內線到紐約時才收到信息說班機預計延誤一個小時(未說明原因),啥? 雖然有點擔心但心想延誤一個小時還可以接受,等~等~等⋯突然登機口前的班機訊息螢幕整個消失,而且已經超過一個小時了⋯⋯這時我真的開始很擔心如果這是班機給我取消,那我就接不上晚上從紐約飛英國的飛機了🙀🙀🙀

於是我到處去問,管他其他登機口是別的班機,反正只要抓到人就問我的班機是不是被取消了,還好她們幫我打電話確認「沒有取消」只是延遲而已,於是就繼續等~等等~~這是我旁邊一位老伯站起來跳過我去問坐我隔壁的另一位老伯說:「請問你知道班機為什麼延遲嗎?」他搖搖頭,然後那位老伯就說:「真奇怪,那架飛機已經在登機門從早上停到現在了,到底是什麼原因一直延遲啊?!」然後摸摸頭他就走去其他地方呼吸新鮮空氣⋯我ㄧ聽他這樣說,突然間很佩服美國人對班機延誤或取消的逆來順受,這要是在台灣應該已經上爆料公社了!👺

後來登機門前櫃檯的地勤廣播📢 我們現在在等機長來就可以準備登機⋯殺毀??原來是機長遲到??

最後看到兩位機長姍姍來遲時我心裡一直臭罵他倆,但一方面也鬆了一口氣「還好機長來了!」~就這樣總共延誤了2小時才真正起飛,終於⋯🙄

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JFK)就先衝到同航廈的Wingtips lounge貴賓室吃東西,因為剛剛班機延誤時我為了省錢不想在機場買東西吃,在貴賓室飽餐一頓後在慢慢晃出關去 Virgin Atlantic 櫃檯辦理報到。%E6%9C%AA%E5%91%BD%E5%90%8D

這次的機票全是用里程換的(俗稱里程票),然後為了用最省的方式換里程票我每一段都是分開換不同的航空公司(這真的要做很多功課研究🤓)所以我這趟美國飛英國要在我達美航空國內段抵達JFK機場後先出關再去維珍Atlantic 櫃檯辦理報到(行李不用再拉出,因為達美跟VS有聯盟可以直掛行李到英國)領取這一段飛英國的機票。

領到機票後又要過惱人大排長龍的安檢,過安檢後才晴天霹靂發現航廈間沒有互通,變成如果我要去terminal 1 貴賓室洗澡的話就還要再出關,然後搭機場air train 到 terminal 1在入關安檢才有辦法,光想到就覺得超麻煩就放棄洗澡,直接去剛剛那個無法洗澡的貴賓室繼續耗時間⋯😭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終於~終於~要登機飛英國囉😊 Virgin Atlantic 的班機每台機身前都有一個女生拿著英國國旗的圖案🇬🇧,這次坐的這台名稱是「Surfer girl」

其實很期待這趟飛行,因為維珍Atlantic 豪經艙的評論還不錯,除了可以跟商務艙一起優先登機,我看影片介紹還可以去商務艙的吧檯自己拿零食吃(😍換不起商務艙也要假掰一下)

 優先登機

 

迎賓飲料

才剛坐下空服員馬上端著一盤香檳詢問要不要來一杯,當然也少不了適合小J 的飲料啊!😁 一杯香檳下肚,我已微醺的好想睡啊~😅

 

豪經艙的座位其實已經很寬大(跟長榮航空的豪經艙差不多),只是維珍Atlantic 的是"皮椅",然後兩者的座位都無法平躺 。

 

毛毯、枕頭(沒有套子是敗筆)、耳機,然後少放了過夜包(我下飛機後才知道有過夜包可以拿😭)

 

豪經艙的座位2-3-2,位置挺舒服,

可惜不是觸控螢幕❌有點不ok

  

 硬體設備介紹完再來就是重頭戲,我最愛的飛機餐😚

今晚晚餐的主餐我點了「燉牛肉」,燉的很嫩有好吃😋,就連一旁的馬鈴薯泥一起清空它,客服人員送餐時順便問我要不要來杯什麼酒,我瞬間回「紅酒」,雖然是里程票但也是抱持著要吃回本的心態就是了!😌😌 然後她就很豪氣的給了一瓶小紅酒~ 甜點是「起士塔」也不錯。倒是小J 因為被我叫醒吃餐點沒食慾不佳的只吃了幾口,超浪費的⋯

我覺得Virgin Atlantic 豪經艙餐點品質不錯,而且都是瓷盤、玻璃杯、不鏽鋼餐具,一點都不馬虎!👍

 

 餐後飲料我點了雪碧,她說她們沒有sprite,但有跟雪碧喝起來一樣的飲料,叫做lemonade (這不是檸檬果汁嗎!?)但真的喝起來跟雪碧很像!🤓

 

吃完晚餐稍微睡一下(約2個小時),怎麼已經快到英國,這時掙扎著要不要起來吃早餐因為我好想睡(時差),但記得要「吃回本」所以我還是醒來吃早餐,至於小J 則是一直睡到降落前,連早餐都跳過了⋯

  

早餐很好吃,尤其是那盤水果好新鮮啊 !完全抓到水果控的胃❤️ 不過我本來想把丹麥麵包帶下飛機的,沒想到高挑帥氣的空少過來收我盤子時,我把那句「I would like to keep it」給吞下去了⋯⋯😅😅😅

 

難道倫敦好天氣!

 

  

哈囉~~倫敦,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