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這次英國親子自助的第一站在康橋後馬上搜尋附近的飯店,發現這間位於康橋希爾頓飯店是最靠近市中心的,也是鎮上唯一的一家五星級飯店;因為當時對當地交通沒有概念,只覺得住市中心是最方便,如果不知道怎麼搭公車也可以用走的,雖然網路上分享的文章都說康橋的公車很方便。

用了Hilton 點數換了2晚基本房型就超心滿意足,後來看到有人分享說英國歐洲的飯店對入住人數看管嚴格,似乎跟消防法規有關;所以後來我就寫信給飯店告知這次的旅行和稍微談心一下,得到飯店回覆願意替我升等房型到可以三人入住的房間,並免費加一張床!真是太開心了!😍  

  

[行政樓層king room ]

房間空間在寸土寸金的英國來說比我預期的還大(也比大阪希爾頓的房間還大喔),後來他們又在床邊多加了一張小床。浴室空間有點小但也還可以接受,盥洗備品一樣是希爾頓一貫品牌-PeterThomasRoth,這家飯店備品只給一份但明明就是雙人房 ;比較特別的是英國飯店的吹風機都不放在浴室裡的,浴室裡不會有插頭🔌呦!

從美國飛到英國,再從機場搭直達巴士到康橋,風塵僕僕且蓬頭垢面抵達飯店時算算離上次洗澡已經快2天了😱,超級狼狽的check in後第一件事就是「洗香香🛀」~ 

  

房間小吧台有「煮熱水壺」,能在歐洲看到這個備品讓我感動,記得10年前去德國自助時才發現外國人不喝熱水的,甚至連吹風機都沒有⋯(超想哭的),不過當時是住青年旅館和民宿啦。

 

 洗澡時飯店人員也來加了一張單人床,雖是加床但床墊的品質也好舒服喔!

 

書桌和電視櫃的抽屜照片上看起來很普通,其實每個抽屜的拉環都是用皮革做的,很有質感!

洗香香後馬上先到飯店的行政酒廊享用💎會員福利免費吃下午茶, 畢竟中午從機場搭巴士晃了3個小時才到康橋早已飢腸轆轆了⋯

[行政酒廊]

 

 

  


 

 簡單的蘋果派🍎+拿鐵  ☕️,瞬間大家都滿足了!而這蘋果派是目前我吃過最「純」的蘋果派了!咬一口,滿嘴的蘋果香,果肉夾著果泥一點也不含糊,重點是一點都不甜膩也沒肉桂味,所以小J 也自己吃了一份呢!

 

%E6%9C%AA%E5%91%BD%E5%90%8D

 

 


吃完下午茶後我們就先去外頭逛逛了解一下地理環境,晚上又回行政酒廊繼續吃晚餐點心(反正免費的總是別錯過!)

 

  

 

Happy hour! J問說幾歲才可以喝啤酒⋯🤣

[飯店早餐]

這家康橋希爾頓的早餐讓我頗失望的,早餐種類真的很少,麵包種類也少⋯不過因為是「免費早餐」也就感恩帶過,如果是要另外加購早餐的話我覺得不值得~

 

 

英國人真的很會料理馬鈴薯,超好吃的hush brown!🥔

  

 

 新鮮果汁吧台是我的最愛!被我選為早餐之最亮點!(奇異果🥝+菠菜=感覺的出活力的一天🤣) 

這次入住的感覺是服務人員在行政酒廊裡最客氣且熱情,櫃檯小姐則是一般冷冷的,不過最冷的是door man,可能是我們是搭公車推行李來的客人吧⋯哈哈,小資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