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進入深秋,除了染紅的楓葉還有處處可見的萬聖節布置,南瓜可是這季節最炙手可熱的商品呢!!

學校除了有萬聖節活動外,也會有秋天主題教學,其中一樣就是--Pumpkins 南瓜!

小J 三不五時就會有南瓜樣的美術作品帶回家

不過這天他帶回來了一顆真的南瓜!!!

他說是班級老師準備了Pumpkins path,讓班上的孩子走去自己挑一顆南瓜回家DIY做Jack-o--lanten!!

挖賽!!他的老師真是有心!!!(很感動~這是要自掏腰包買南瓜給學生的耶!!)

看著孩子能把這顆南瓜"背"回家也真是厲害了!!

 

把南瓜帶回後就每天盼著要刻南瓜做燈籠,

他先在南瓜外面畫了"臉 "---->

然後媽媽下刀把南瓜蓋切開,

沒想到一切開請他把裡面的南瓜子挖出,他邊挖邊嫌南瓜味好臭....(還給我捏鼻子勒~)

為了避免刻南瓜變成命案現場,我就帶為其勞的把他畫在南瓜外的臉給刻出來,

然後這時阿嬤竟然拿出大不銹鋼湯匙,三兩下把南瓜裡面刮的一乾二淨!!!

吼~薑果然是老的辣!!!

  

  本來J說需要買蠟燭放在南瓜裡,但媽媽實在不想出門,拿起他之前去學校討糖活動拿回的小手電筒充當蠟燭,

哈哈~~剛剛好!! 有不用擔心發生火災~~

看看第一顆Jack-o-lanten,還挺有萬聖節風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