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又是趕行程的週末,

主日結束享用愛餐後就先參加市立交響樂團的Orkidstra 活動;

音樂會ㄧ結束馬上飛奔社區服務活動,明明就還沒成為星媽,卻已經像經紀人一樣帶著J 跑一場又一場的行程⋯😌

前兩次的社區服務我都挑困難度較低的曲子先讓 J適應這樣的活動表演,

這次則是他自己選擇要表演有困難度的曲子,Concerto in D major, 3rd mvt

朋友說以他這麼小的年紀就能拉這麼長的曲子且拉的很好很厲害,但我知道其實 J 可以拉的更到位一點,這也是臨場表演跟在家裡練習有差別的關係。

事後我問J:你覺得你剛剛表演的如何?

他很有自信的說:很好啊!(哈哈,都不害臊的)

我沒有指正他應該修正的部分,畢竟又不是要比賽,當初鼓勵他參加這活動就只是希望他多一個舞台練習,所以我就把該修正的部分先吞進去,等之後再跟他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