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學校舉辦了一年一度買一送一的書展,

J 去看了書展後開了想買的書單回來準備請款,

但阿母一看怎麼都是我不中意的,而且前兩本還是關於戰爭書籍📚

被我打了回票的跟他說:我不想再買戰爭系列的書⛔️

結果隔天回家竟然帶回了一本他最想買的一本書:I survived (有關D day戰爭的故事)!!

我驚訝的問:你怎麼買了這本書??!(錢從哪裏來的?)

只見他一臉輕鬆的說:我沒有買,是他的好朋友送他的!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書展買一送一的關係,他朋友買了一本書後就享有一本免費書籍的扣打,於是就挑了一本J 喜歡的書然後偷偷塞在J 的書包裡再去跟他說他放了一本書在J 的背包🎒

天啊啊~這故事也太感人了吧!!😍😍😍

PS, 我猜想J 一定跟他朋友說:我媽媽不讓我買⋯(壞媽媽形象被塑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