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新營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學生時代,學校門前熱鬧的那條路、十字入口的那間7-11、文化中心、還有等公車的站牌、圓環的肯德基、阿婆的意麵、還有那當時感覺高尚的三皇三家...

印象中的新營大抵是沒有多大的改變,但唯一讓我想起可以聚餐聊天的三皇三家卻不見了,看著那以前屬於它的位置我腦海迅速的閃過幾張陳年畫面,還記得剛畢業時偶有的聚餐總是在這兒呢! 或許我的記憶還是喜歡停留在當年的青澀與亂打屁的友情中吧~

這次在阿峰哥推薦下才知道原來新營也有個這麼棒的餐廳,沒有明顯的招牌但爬滿樹藤充滿綠意的門口與餐廳獨特的外觀設計遠遠的就吸引著我的目光,餐廳周邊道路上有畫停車格,算是很好停車的一家餐廳喔! 

IMG_1782IMG_1783

從二樓鳥瞰一樓的戶外庭院,沒有過多華麗的裝扮樸實的庭園造景感覺是不是有種回到家的親切感呢?

IMG_1805

一進餐廳,窗台旁就有可愛的熊們列隊歡迎~Hello~~你說可愛不可愛!

IMG_1785

喜歡木頭的樸實感搭配著小巧可愛的裝飾品一整個就溫暖活潑了起來,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

而因為我們有小孩子所以選擇在一樓用餐,這樣可以不用抱小小孩上下樓,而且外頭的小庭院也可以讓坐不住的小小孩去走走跑跑,還有一個蹺蹺板可以坐喔!

IMG_1791IMG_1806-tileIMG_1803  

 

現在有小孩後每次到餐廳只要小孩一入座就會趕緊點餐,(怕小孩坐不住),不像以前看菜單都會看超久的還猶豫不決...@@

家屋的菜單還蠻多選擇的,火鍋、中式排餐、韓式石鍋飯、義式燉飯都有,餐點也都有小甜點和飲料喔!

IMG_1790  

韓式石鍋飯  IMG_1792  

香草菲力牛拌飯 & 檸檬海鮮燉飯

IMG_1793-tile

泰式清蒸檸檬魚---真的是一條魚且好大的一條魚啊!! 可能因為魚下了重本,結果配菜的部分就一整個少的簡單,只有一道番茄蛋和一球馬鈴薯沙拉,外加一碗菜頭湯。如果配菜可以再加強一點,那這道菜就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喔!

IMG_1797-tile

用餐期間湯匙不小心掉到地上了,一旁再整理隔壁桌桌面的服務生過來問說:是不是有餐具掉下去呢?

我們說:對啊!

結果他馬上說:我幫你拿一副新的餐具!!

哇!!這服務生熱心積極的服務態度實在是令我們豎起大拇指,讚啦!!

我想這年頭很難找到像他這麼有服務熱誠的服務生了!!

 

餐後那位服務生先幫我們清理桌上的杯盤狼藉後送來了奶酪,很親切的問我們小朋友可以吃奶酪嗎?

J 媽開玩笑的回答:可以啊! 你要多招待我們兩份嗎?(因為我們有兩個小朋友)

結果他還親切的笑著回答說:對啊! 我等會再拿兩份來~

哇ㄨ!!這會不會太貼心啊!!!!!

這家餐廳有這位服務生一整個就超幸運的,因為我們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備受禮遇啊!!這種餐廳一定要大大稱讚推薦的啊!!

大家有機會到新營,不妨找個時間到家屋坐坐喔~!

IMG_1800-tileIMG_1799  IMG_1787IMG_1788IMG_1810  IMG_1811  

這次回南部本想辦個同學會,但或許太晚通知大家以至於出席率低,也或許對於這十幾年的間距有著令人裹足不前的情懷,但不論是什麼原因,我都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再跟老同學老朋友聚聚,聊聊最近的生活、聊聊家庭與小孩,感覺挺好的。再一次跟陳哥哥謝謝,感謝你的招待呦~下次玉井芒果季一定去找你玩!!

 

店家資訊:

新營家屋 :台南縣新營市東興路247號

電話:06 6324189

Mr.J 玩樂學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