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趁著元宵假期來愛河看煙火,

愛河河畔也配合元宵燈節周邊道路也有做閘道管制

除了某些路段某些時段禁止車輛進出外,還有一整排攤販有吃的有玩的,好熱鬧喔!

雖然路邊小吃很吸引我,但帶著小小孩吃們還是不能亂吃,該吃正餐的時候也是不能省的啦~

第一次來愛河的J爸和J媽說真的也不知道該去哪吃,

剛好看到這家百元熱炒就位於愛河畔,邊吃邊賞愛河,吃完再去遊河,真是超方便的啦!

且這家店看起來生意超好的,一堆人在門口等,應該不會採到地雷才對!

CAM00114CAM00113CAM00111CAM00110CAM00112

 

生意很好,一樓二樓都座無虛席,我們被安排到三樓,樓梯有點擠有點陡,抱著小J 爬的挺累的,但居高臨下用另一種視野看愛河也算是意外收穫囉!

雖然餐廳名字寫著"百元熱炒",其實不是真的每道菜都是一百元啦~ 像我們點的這盤生魚片,六片一盤是$150,不過魚很新鮮就是了!! 好吃~

我們四個大人一個小小孩總共點了六菜一湯一炒飯一炒麵,每道菜都挺好吃喔(可能我們也餓了!),湯就一般的蛤蜊湯(沒拍到),帶小小孩出來有飯有菜的把小J 給餵飽,他開心我們大家就都開心啦~~

這樣花費大約是新台幣1500左右,算是挺值得推薦的平價熱炒喔! 唯一的缺點就是三樓的服務生服務態度沒有很好,或許是因為生意好太忙了,都不幫我們收盤子,還叫我們自己把空盤擺在隔壁沒坐人的桌上,她說她現在沒辦法幫我們收... 這算是美中不足的吧!!

IMG_1846

CAM00107  CAM00108CAM00109CAM00106  

 

店家資料

東京酒場(愛河店):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152號

電話:07-282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