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港都之旅因為考量到J 爸晚上要和老朋友聚餐聊天如果再開車回台南可能太累了,於是在出發前幾天J 爸臨時在Gomaji買了一張住宿麻吉券,方案:標準客房住宿一晚+精緻早餐兩客+捷運後驛站接駁(需提前兩小時預約)+免費無線上網,特價$1199(但假日前夕另外加$200),這真的是超划算的!!

訂房之前沒有先了解周遭環境,晚間check in時才發現東鉅商旅大門口位於兩家深色場所之間,左有"大富豪",右有"時尚男女會館",不過好像也沒那麼可怕啦~

DSC_1503

商旅大廳布置的挺可愛溫馨的,小J 看到大白熊馬上衝過去Hug~DSC_1502

商旅裡竟然還有現在很少見的公共電話筒ㄝ!!DSC_1504

雖然預計入住的當天下午兩點服務人員就打電話過來說可以check-in了,但因行程滿檔而拖到晚上10點才到商旅check-in,櫃台人員很親切,看我們還帶著小小孩就免費幫我們將雙人房升等成三人房喔!事後看了Gomaji兌換卷上說明才發現原本升等房型是要另外加$300的呢! 真的是撿到便宜受寵若驚阿~~我們進房後沒多久還主動的派人送了小孩的澡盆來呢! 一整個超級貼心的~~

房間很大沒有煙味,還有一張沙發,床也很舒服乾淨,在外跑跳一天的小J 看到床就開心的爬上去躺,還說"好舒服喔~"。浴室也是乾濕分離的,加上免費無線網路,手機直接連結不用另外輸入密碼,說真的花台幣1400入住一晚,沒有比這更划算的了!!!

DSC_1484DSC_1485

浴室是玻璃隔間喔,一整個超害羞的,還好有簾子可以拉下遮住。DSC_1487

這洗澡澡盆是客服人員後來主動送來的,雖然小J 已經不需要澡盆洗澡,但還是就感心ㄝ~浴室裡的洗手檯很高,即使小J 站在小板凳上水槽還是太高了...勾不到還是得抱起來洗手DSC_1491

簡單的小桌椅,很方便放哩哩摳摳的~九如二路上不少像永和豆漿那種賣消夜的店,竟然還有賣牛肉麵ㄝ,超神奇的。夜已深,不敢輕易的嘗試牛肉麵,保守的買了豆漿米漿+蛋餅回來果腹~DSC_1486  

 

哇~住宿還有附早餐喔!! 這裡的早餐有西式的沙拉、麵包、咖啡,也有中式的稀飯,菜色不算少。忙進忙出的阿姨(感覺像老闆娘)很親切,雖然沒有兒童餐椅但主動拿了兒童餐具給我們,還叫我們要吃飽一點,想烤一份吐司外帶,阿姨還會說多帶一點這樣小孩路上才不會餓肚子,真的是很熱情又貼心的阿姨~

DSC_1495DSC_1497DSC_1498DSC_1499DSC_1496

東鉅商旅有專屬的停車場可供免費停車,這對我們開車族的旅人實在是大大加分,少去了在市區找停車位的困擾! 停車場挺大的,停個20台沒問題的啦~DSC_1506  

這個才新開幕一年的新商旅服務優、房間乾淨沒煙味,搭配gomaji券一整個就是超值享受,說真的我和J 爸都超級滿意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同層樓的陸客團實在太吵了!!

早上五點走廊上就開始有人說話聊天的聲音,原本想說可能是一早要退房的人,難免有點聲響也無可避免,結果不是 ....是早起的陸客團,整團都是阿公阿嬤級的,早上起來沒事做就大家聚在走廊上聊天說笑,我一直忍到早上6點半終於忍不住爆炸了,管他三七二十一的披頭散髮就往吵雜聲走去。轉個彎突然看到一個屁股,一間房門沒關的阿嬤蹲在馬桶上而阿公則待坐在床上看著電視,當下我真的有點嚇到,終於見識到陸客上廁所的坦蕩蕩了...  繼續往人聲鼎沸的走廊走去,再轉個彎...挖賽!! 一整群應該有10幾位阿公阿嬤級的陸客就在走廊上聊天嘻笑著,他們講著我聽不懂的國語,我也不管他們聽得懂還是聽不懂,也提高嗓門的請他們安靜!!( J 爸說我是河東獅吼~~@@) 他們也嘻嘻笑笑的回我說:好~好~沒事....

氣炸的我回到房間馬上撥打到櫃台,告知陸客一早五點就起來在外面的走廊聊天,都已經6點半了還再聊,嚴重影響我們的睡眠品質....櫃台人員很不好意思的一直跟我道歉,說他會去處理這件事,果真約10分鐘後終於安靜下來了~~(呼) 不過我也睡不著了,一整個超醒的!(氣醒的)

所以如果你有考慮要入住東鉅商旅,那陸客吵雜聲這部分必須納入你的考量,因為退房時我有跟櫃台小姐聊,她說他們幾乎每天都有接陸客團,我還開玩笑的說:你們商旅是不是中資?? 她說不是,老闆是台灣人沒錯,只是接不少陸客團就是了。如果你是那種吵不醒的人,那這商旅還挺值得推薦的喔~

 

~東鉅商務旅館~

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188號

phone: 07-312 8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