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台北媽媽們的聚會而我們親子遊的觸角也終於深入到北部囉~

J 媽對台北很陌生而J 爸也十幾年沒有在台北走跳,進入台北城完全只能靠GPS,原來這個園區就位在陽明醫院對面。

生態園區門票是$50/人,如果是士林區居民拿身分證可以免費入場(要在入口處登記)

DSC_0580

園區有個停車場,大約有20個車位左右。這天我們一早就從苗栗出發抵達園區時才早上9點,說早也不早呢,因為停車場已經停了好多車只剩三個車位而已,J 爸說後來很多人想進來停車卻被告知車位已滿喔! (OS:還好我們來的早..><)

DSC_0579DSC_0590

得得之家,這裡是收容受傷鳥類的地方喔! 裡頭有不少眼睛受傷的領角鴞呢!

DSC_0591DSC_0592

 

生態池旁有個古早味地下水水井,壓一壓就有水跑出來每個小孩子都覺得新奇又好玩呢!

 DSC_0593DSC_0594DSC_0599

今天我們有參加10:30的導覽,過程中導覽員介紹了一些有特殊味道的植物葉子,拿給小J 後他竟然說:要餵牛啦~

雖然不是那麼的清楚,但每天跟他朝夕相處的J 媽可以猜出小J的意思,這道是讓J媽很訝異他可以很快的把這兩件事情連在一起,看他餵牛的模樣真是可愛!!即使它只是一隻雕像牛....孩子總是這麼的天真無邪!

DSC_0647DSC_0602

四月天也超熱的,外出千萬別忘了替小小孩補充水分,喝水還可以把妹..?(誤

DSC_0606

一旁的萱萱媽問萱萱:你要吃香蕉嗎?

萱萱來不及回答...

反倒是小J馬上接著說:好!!

哈哈哈哈~~~~J媽馬上拿出今早準備的蓮霧給小J吃

小J很棒喔,一拿起蓮霧小J就分享給萱萱喔!J媽真的覺得小J好棒喔!

而萱萱媽折一半香蕉給小J,兩位小童就開始野餐起來~~

 DSC_0609DSC_0614

後來有幾個小朋友也走過來,有位小朋友很直接說了一句:我也要吃!他的家長馬上制止了他...

J 媽問小J要不要跟小朋友一起吃,他說好,然後J媽就把小J抱下,小J也樂得當起親善大使分享著他的那盒愛心蓮霧,媽媽們都誇他好大方喔!(兒子,媽媽真是以你為榮~)

DSC_0616DSC_0618

 

休息後要去得得之家看鳥,萱萱很快的往裡頭走去,萱萱媽要她走慢一點

J媽跟小J說:你去牽萱萱的手一起去,而小J也真的很聽話的牽起萱萱的手,兩小無猜牽著一起往前走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DSC_0619DSC_0621  DSC_0624DSC_0626DSC_0628DSC_0632DSC_0636

 

有趣的是他們兩個也就這樣一直牽著手都沒有放開呢!!直到賞鳥完後到香草花園區萱萱開心的跑了起來

而小J謹記著J媽剛剛交代他跟萱萱牽手的任務,還跑著要去追萱萱牽她的手呢!他真的是個值得信賴、使命必達的小孩!

DSC_0640  DSC_0651DSC_0665

中午有些家庭先行離開,而有些家庭則一起在園區一旁的公園遛小孩吃午餐,嵐爸爸準備了好多玩具,有踢足球的(還有網子呢!)、自動吹泡泡機、泡泡水、還有音響,一整個超級專業的!

DSC_0669

DSC_0583

那台自動吹泡泡機好吸睛,小J也好愛喔,還一直要去親泡泡,真是逗趣!

DSC_0679DSC_0681DSC_0683  

四月天的台北真是有夠熱的,J爸J媽都快融化了...本來計畫活動結束後要去淡水走走,後來受不了高溫的我們當下決定驅車回家休息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