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性單親媽媽育兒生活第104天,

一天一行程是目前最適合小J生理時鐘的活動安排,

上星期跟Bob爺爺和喬治安娜奶奶午餐約會後我們再次約了這星期一起吃午餐,早上跟J 爸視訊完也差不多該出發前往Bob爺爺家了。小J今早有點古怪的黏人,一直要我抱他,只要一把他放下就不行,連J 媽換個衣服都不行,鬧脾氣的哭著...後來下樓後他就在門口等著我,看來是剛剛跟他講說待會要去Bob爺爺家讓他擔心媽媽出門不帶他吧,所以才會突然變的很黏人...

把他放到汽座後突然想起忘了帶他的水杯,J媽只好熄掉引擎回到屋內去拿小J的水杯,只留小J一個人在車內,想說一下下而已應該還好,沒想到我回到駕駛座時就聽到後座傳來"媽媽""媽媽"的聲音還帶著些微的啜泣聲,我趕緊邊下車道後坐查看邊問你在哭嗎? 一到後座就看到小J雙眼含淚令人憐惜的模樣,J媽趕緊跟他說:Sorry~~,結果他一整個生氣的說:不要!不要!還邊哭鬧.....跟他說是媽咪的錯,Sorry~問他讓我抱好不好? 一直說不要不要...直到我問他說那我們去阿公家好不好?他才說好~~車上播著小J最喜歡的MT歌曲,但出發前這一鬧我想他可能也累了,沒多久就睡著了!!還打呼呢! 抵達Bob爺爺家時小J還沒醒來,於是J媽就又繞出去買星巴克咖啡,不然空手去吃午餐挺不好意思的。

第一次把車子開進星巴克的得來速車道時心裡格外緊張(每次開進得來速都很緊張),因為要透過對講機點餐很怕我講出來的跟在對講機前的服務生聽的不一樣,只敢點一些英文聽起來比較部會被誤判的咖啡,不過星巴克的得來速點餐比麥當勞或漢堡王的得來速點餐來的容易多了而壓力也小一點,麥當勞或漢堡王的得來速點完哪一號餐點後服務生還會問一些其他有關餐點的問題,剛開始J 媽真的鴨子聽雷阿~~本來就聽不是很懂老外的發音,再透過收發音很爛的對講機時,真的很"起瘋"...

 

買完咖啡回到Bob爺爺家後,才發現今天喬治安娜奶奶今天中午無法跟我們一起用餐,她必須去一位高齡90歲的朋友幫他整理家裡然後再到去超市幫另一位高齡朋友買生活用品,說到這不得不讓我敬佩他們美國老人自理自助的精神啊!!

雖然喬治安娜奶奶無法與我們一起用餐,她卻已經幫我們把午餐的東西都打點好了,還留了一張小紙條給BOb爺爺跟他說湯怎麼煮、番茄怎麼用之類的,真是可愛的老夫妻呢! 後來用餐時Bob爺爺跟我說當他看到我的車子開進他家車庫後又開出去,他緊張的想說:something wrong....,而他不知道我手機的電話,著急的想看教會通訊錄是否有我的連絡方式...可是又找步道我的連絡方式,後來又看到我的車開回來他就放心多了~~呵,真不好意思讓他擔心了~

IMG_0837IMG_0841  

 

IMG_0834IMG_0835IMG_0840IMG_0842  

今天的午餐都是Bob爺爺幫我用的喔!!湯是他煮的,三明治也是他幫我一層一層疊好,還幫我切一半...真是有種備受寵愛的感覺,可別說我對老人家不尊敬喔,是他堅持這麼做的,你也知道德國人"堅持"的血統,J 媽也只能恭敬從命囉~~

飽餐一頓後,我們在客廳聊天也看著小J 耍寶,靜不住的小J 對於什麼東西都想去摸去碰、甚至去玩,Bob爺爺也只是靜靜的觀看小J 的行為,然後笑著說小J 對什麼都很好奇!! 倒是J 媽很擔心小J不小心弄壞了Bob爺爺家的東西,因為他們家客廳有好多裝飾品喔!! 中途Bob的親戚打電話來跟他問好,他還把電話拿給我叫我也跟她聊聊天...ㄜ~~這真是令我冷汗直流的挑戰啊! 今天也因著喬治安娜奶奶不在家,我和Bob爺爺有了不同的聊天內容,他跟我說了一個只有他妹妹知道的秘密,謝謝他對我的信任把這秘密跟我說。在過不久J 爸就要回來美國把我們接回台灣了,以後可以相聚的時間真的不多了,莫名的也感傷了起來~~We will miss you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