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Jeff booked spa massage for my birthday present, and after that we went for buffet together. Then we went to a movie, oh it's a such long time I haven't went to movie theater since I had Joshua. I really had a wonderful day. Thank you, Jeff, Ivy, and friends blessings. I love you all and God bless everyone!

生日這天J爸安排了Spa按摩、下午茶吃到飽、看場電影,感謝小姑一家的堅強保母團隊照顧小J ,讓我和J爸可以好好享受兩人世界!

 

聽說六星集在新竹很有名,看網站介紹好像挺不錯的,今天就來瞧一瞧~~~

當J爸車子開進去這佔地廣大的六星集villa spa時,我很訝異在這種新竹寶山這地方既然有這樣大的 villa spa~

停好車走進接待室,有服務人員會幫你開門(感覺備受禮遇)

DSC_1239

服務人員詢問了預約名字後,就先送上一杯熱水和帳單,刷卡付費後就等按摩師傅來領人囉~~

從接待室往外看到園區內的南洋風發呆亭感覺挺不錯的... 

DSC_1242DSC_1241

 

接著按摩師傅就領著我往SPA間走去,來到了向連棟透天厝的地方

 DSC_1249

 

裡頭空間被隔成一間一間很小的按摩室,有多小??

恩~就像照片中的那樣,擺了一張按摩床就差不多滿了...

DSC_1243

 

師傅開始按摩前會告知有"閱讀文宣"會稍微請你看一下,

不過在你還沒看完的同時,師傅也準備好開始要按摩了呦...(師傅手腳很快的!)

DSC_1244

 

J爸幫我買了80分鐘的深度按摩療程,今天服務我的師父是編號35號,是一位很有經驗的阿姨。老實說我覺得這位師傅阿姨按得很好,力道很夠,卻不會感到不舒服,其實挺推薦她的呦~

按摩前師傅會先詢問是要先沖洗身體在按摩,還是先按摩再沖洗身體,我選擇後者。

因為按摩是很小,可想而知浴室一定是要房間外,本想說按摩完後可以舒適的沖洗一下,

結果令我失望了是,浴室竟然設計在樓梯間下...就像一般老透天那樣的樓梯間下,雖然不至於要低著頭沖澡,但空間真的很小,也很悶....

然後只有一個掛勾可以掛東西,衣服和毛巾都不知道往哪擺...(無奈)

加上浴室挺悶的,洗完澡再穿上衣服就又開始冒汗了....

DSC_1245DSC_1246

洗完澡出來回到剛剛的按摩室時,師傅已經把房間整個整理乾淨,床鋪也都重新鋪好也擺上新的毛巾和閱讀文宣,

雖然她跟我說你可以慢慢來...

但是請問一下,床都鋪好了,我連坐的地方都沒有了,是要怎麼慢慢來啊????

這根本就是做得跟說的不一樣啊??

我當然也很識相地趕緊取出鎖在櫃子裡的包包後就走出去回到接待室了

喔~~對了,忘了提一下,師傅有給我一杯熱茶,但是是用紙杯裝的茶包熱茶...

我只能邊走邊喝走回接待室等J爸來接我....

哀~看著紙杯上寫著"亞洲頂級",喝著這杯茶我覺得很諷刺

DSC_1252

聽師傅說這裡面除了做SPA按摩,還有餐廳和民宿

趁J爸來之前到園區裡到處走走拍拍... 

 DSC_1254DSC_1255DSC_1256DSC_1258DSC_1260DSC_1261

這裡是六星集推出的按摩禮卷套組~(也就是消費滿額的優惠套組)

  20140819_141555[1]

Mr.J 玩樂學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