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了新樂高給小J玩,duplo #6171

真的覺得樂高是一個老少皆宜的玩具,而且會越玩越入迷呦~

J媽小時候沒有玩過樂高,長大過程也沒機會欣賞過樂高

身邊開始出現樂高是在美國時朋友們的小孩都在玩樂高,而且很愛玩

但說實在的也不怎麼吸引我,不是它不好玩,而是我不知道怎麼玩...

在有了小J之後知道積木對小孩而言是很棒的玩具,也就買了幾組給小J玩~

這組沒有什麼難度,但被我存到現在才開封><

  DSC_0846

樂高的好對於J媽而言是它有簡單易懂的組合說明書,超級適合像我這種沒玩過樂高又完全沒有組合空間概念人

小J還小對於拼裝積木也是懵懵懂懂,大型的空間組合也是都會要我幫忙組

但孩子每次每次看著大人在組裝時都是在學習,漸漸地就會發現小J開始會自己組,靠著自己的想像力組,

常常會拿著他的得意作品來給我們看,然後滿臉得意的樣子!!

DSC_0848DSC_0849

DSC_0850

 

看到這小馬桶真是令我訝異!哇嗚~~竟然有小馬桶和馬桶蓋耶~也太精細了吧~

DSC_0851

 

樂高的人偶還可以騎機車,手可以握住把手喔~

DSC_0852

人偶的手也可以拿加油槍加油,或拿咖啡壺喔~小J拿起咖啡壺問我:媽咪,Cup勒? Cup勒?

ㄜ....沒有付杯子耶,我該寫信建議樂高附杯子嗎?

 DSC_0853DSC_0859

 

Mr.J 玩樂學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