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15_175728[1]  

前一陣子人妻們揪一起去看這一部很有話題的電影--Fifty shades of Grey,台灣翻譯成"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看電影前我沒有做任何的功課,只有 J 爸前一陣剛好跟我提到這一部片,但我當時興致缺缺的也沒特別放在心上,

後來跟人妻們去看完電影後結局讓我很氣憤且一頭霧水的,我腦袋出現許多為什麼??why?why?why?

加上一位看完第一本英文版的朋友說書裡很多情節電影都沒有交代清楚,

於是決定跟朋友借英文版小說回家看。

小說果然比電影好看太多了,不看則已一看則欲罷不能啊!!

我這個人有個很不好的個性,只要一入迷就會無法控制的就算熬夜也是要看下去,跟看韓劇一樣....

第二集 Fifty of darker 比第一集更好看!!!

故事劇情高潮迭起,曾經有一晚不知不覺的就這樣坐在床上看到清晨五點都不曉得,我自己都被嚇到怎麼已經早上了!

花了五天的時間把第二集看完,也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沒想到我的第一本英文小說竟然是獻給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一口氣看完兩本長篇英文小說不敢說英文有進步,只是發現原來像我這樣爛英文的人也是可以看英文小說的~~呵呵

 

其實看完小說後我覺得這只是一部愛情浪漫小說,一部兩個人一開始就愛上彼此卻不知道的愛情小說,當然故事帶入SM概念引起許多話題,也看得出作者文筆功力都很強,寫的超好看的!

再說一次,英文版小說真的比電影好看幾百倍!!!!

當然我心裡想,如果今天男主角不是有錢的CEO,那你如何來看待這當中的SM??

但就像是Mr. Grey一開始要立契約一樣,大家都成年人了,SM不是骯髒的事而只是一種選擇choice,事先溝通講清楚彼此可以接受的程度,在安全的情況下似乎真的就像他說的"we are aim to pleasure each other我們主要的目的是要取悅彼此"。倘開SM不說,其實夫妻間的性愛關係不就是如此嗎?! "Aim to pleasure each other"!!

不過現在我好期待第二集的電影版趕快出來,好期待性感的Mr. Grey喔~~~

呵呵~跟看韓劇一樣,每看完一部片都會陷入花癡一陣子...(還好J 爸他已經習慣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