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兒子不太喜歡畫畫,

可能是他的"完美"個性使然,都說他不會畫,即使我們在旁邊引導他畫他還是不願意,

他頂多只願意在一旁看你畫...(且要畫他指定要的圖案)

最近這兩三個月他有比較願意拿筆畫了,有趣的是他怎麼畫都脫不離高鐵

但我已不強求了,願意拿筆畫就好了!

難得的畫作,媽媽得紀錄一下才行!!

IMG_2408.JPG

#1 這張說是畫高鐵,但中間一格一格的是垃圾桶。左上角: 是機器人手臂,用來夾垃圾的。他說這樣就不用像現在的垃圾車一樣要把垃圾桶 life up,直接用機器手臂抓就好!

IMG_2409.JPG

#2 這張是我無意中發現的,問她是你自己畫的嗎? 他說是! 很訝異他可以畫得這麼傳神!

IMG_2410.JPG  #3 比對一下真實的F18戰鬥機,真的畫的很像耶!!

IMG_2414.JPG   #4 現在可以一筆一筆勾勒線條了。之前都是一筆畫到尾,然後結束一個畫作

 

IMG_2416.JPG #5 這個是衛星,左右兩邊+上面長方形的都是太陽能板。說這樣就有動力會動了!

IMG_2417.JPG # 6 帆船,看到他可以畫出有別於長方形等長條形狀時,真心覺得他有進步!! 我請他簽上自己的名字,有趣的是現在的他還是處於左右顛倒的狀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