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95.JPG

一直以來我並沒有很積極或主動的幫小J 戒尿布這檔事,深信這種生理機能時間到了他自然就會了,到時你要他繼續包尿布他還不要呢! 只是要多花點錢在尿布上就是了~~

三歲時他開始只需睡覺時包尿布,平常時間他都可以穿內褲而幾乎零失誤,在學校午睡時我則請老師幫他換上"學習褲"以防萬一(在美國時);

但一開始要從富有保護感的尿布換上保護感較空虛的單薄內褲時他也是有點小排斥,只願意穿一下下就要脫下來

有趣的是我發現小J 對於"白內褲"完全都不想穿,後來我朋友拿了一些小男孩喜歡的卡通圖騰內褲給我,如:閃電麥坤、超人、蝙蝠俠之類

有男孩愛的圖騰內褲的確受到不一樣的待遇,小J 比較願意嘗試穿上那些內褲,且似乎都會幻想他穿上閃電麥坤內褲就會像它一樣厲害之類的感覺

也因為如此,我後來都買這一系列的男孩卡通圖騰內褲。

每個小階段小J 喜歡的偶像都會有點不同,有一次我看到樂高人偶的系列主題內褲覺得很可愛就買回家,哪知道當時的他並不是那麼喜歡樂高人偶,反而是他連電影也沒看過的"變形金剛"系列內褲,後來我要新添購他的內褲時都會帶他去選購。

購買這品牌的男孩內褲也好幾組了,從一開始的"復仇者聯盟"、"變形金剛"、"星際大戰",到最近的"樂高忍者"系列,

天啊!! 不算還好,一算才發現這孩子的內褲除了比我花俏外,還比我多件!!

是說他衣服也比我多、鞋子也比我多.....哀,當媽後果然眼睛都在兒子上面了!!

現在小J 晚上一樣包尿布睡覺,其他時間都是穿內褲(我想在台灣要上幼稚園,應該沒幾間學校老師願意或有時間幫你的小孩換尿布的...)

IMG_2993.JPG

一包五件,每件圖案都不一樣

IMG_2994.JPG

100%純棉才舒服

IMG_2995.JPG

內褲背面,看起來都好酷喔!

IMG_2996.JPG

IMG_2997.JPG

IMG_2998.JPG

內褲中間有開側洞,更方便使用~(不過小J 這歲數還是整件拉下啦~)

IMG_2999.JPG

IMG_3001.JPG

IMG_3002.JPG

IMG_3004.JPG

小J 現在穿4號的

IMG_3024.JPG

性感小鮮肉

IMG_3025.JPG

看看這身材與體態,內褲廠商快來找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