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工作後每天奔波在職場與孩子之間,幾乎無法像以前那樣常常帶孩子參加活動,連小孩的才藝班也都被我停掉了⋯

今年萬聖節也無法像往年一樣帶著孩子到處討糖,僅僅參加兩場活動,一個是學校的萬聖節同歡會;另一個則是教會的秋歡節活動。

 


這算是J正式上學我第一個參加的學校活動,他很興奮穿上「鋼鐵人服裝」去學校討糖,不過討糖不是重點,重點是可以一起跟同班同學玩,做一起吃糖(其實他沒有很愛吃糖果的)

 

越大就越不喜歡拍照了⋯⋯🙄

 

他對鋼鐵人服裝的鞋套部分很講求,一定要套好才願意下車討糖!!(真是有夠龜毛⋯跟我一樣😏)

 


 

 在走訪每個攤位討糖時,意外發現孩子的作品,題目-「我」,他說老師一開始請他們寫個大大的U,然後就叫他們畫臉,結果他一開始不知道老師的意思,畫了一個超大的U,然後就變這樣了~其實我覺得他畫的很好!

 

 學校還貼心的準備小甜甜圈和cider讓大家討糖後享用,在孩子平常吃午餐的餐廳,他和同班幾位朋友一起坐著,看他們彼此對話著,媽媽為他感到開心!

 

 阿嬤也跟著我們一起來體驗一下萬聖節😃

教會的秋歡節超好玩,不過媽媽忘了帶手機去拍照,結果一張照片也沒有,不過以玩遊戲的方式取代討糖,這應該更得家長喜愛!小J 玩了3個小時還欲罷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