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多倫多機場頗多次,不是接機就是送機,卻從未真正自己從這機場進出關過,這次回台決定試試這免轉機的長榮多倫多-台北直飛航線

 

  

多倫多機場在gate旁的餐廳與休息區每個位置都有tablet可以使用,可以利用tablet點餐線上付費超方便的!

而且多倫多機場跟台灣機場一樣佛心有免費的機場網路可以使用(美國機場的網路都只有前半小時免費,半小時過後就必須付錢才能使用網路了。)

     

以前還沒有pp卡前,我和J爸都超有效率的使用那免費的30分鐘網路,現在有pp卡後都直接去貴賓室使用免費網路+用餐,真的省了不少摳摳😌

按照指示走到Gate E77, 過了安檢後走了落落長的長廊,看著指示牌尋找著Lounge貴賓室,有看到gate E77卻看不到貴賓室,當時gate前已經是滿滿的旅客,回頭重新看一次招牌,看來必須穿越人群才能到Lounge...果真柳暗花明又一村啊,穿越gate E77人群後就可以看到上去貴賓室的電梯囉! 

   

   

貴賓室內的酒吧、咖啡吧~

飲料吧+點心區 


 

 冷盤區,只有4道,我本來就不愛冷盤,加上竟然有台灣清粥小菜,當然先上台灣美食再說囉~

  

  上帝可能聽到我的心聲,讓我人還沒到台灣就先品嚐到台灣味~這個貴賓室竟然有清粥小菜、炒米粉!!👍👍👍

  

 今天下班後就直接開車到多倫多機場,同事們都很傻眼覺得我太拼了,一直鼓吹我提早走,畢竟快3小時的車程有太多不確定的路況⋯

總之抵達機場在貴賓室享用完晚餐後,有點疲憊+狼狽,還是拍一張照留念,重點還是需要「美肌」功能才能po出來⋯ 

PS,本來查app這個貴賓室是沒有淋浴間,沒想到到現場竟然有耶!害我還衝回家先洗澡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