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enturion LGA airport 美國運通拉瓜底亞機場貴賓室

凡持有美國運通白金卡的會員都可以使用美國運通專屬的機場貴賓室福利,全美只有幾個機場附設美國運通貴賓室而那幾個機場都不是我常使用的機場,這次有機會飛去紐約市故意挑了有美國運通貴賓室的機場 (LGA),三年前開始體驗機場貴賓室變成了旅程中我最期待的行程之一。

結束了快閃的紐約市之旅後,從市區搭地鐵再轉搭機場接駁巴士到 LGA 拉瓜亞地機場。第一次到這個機場才發現每個航廈之間是沒有連通需要靠機場航廈接駁巴士串聯,於是我決定先到我的飛機航廈 (Terminal D) 辦理報到後再搭乘紫色航廈接駁巴士到航廈B (Terminal B),因為我的時間不多加上要考量航廈間巴士運行時間,這次只能很趕的體驗這個貴賓室。

抵達貴賓室剛好是傍晚晚餐時間,出示登機證和大白卡後即可進入,貴賓室那時已經人山人海幾乎找不到空位,服務人員也是忙進忙出的補充食物、飲料、甜點等。貴賓室有提供基本的冷食沙拉,但也有提供熱食餐點與熱湯倒是讓我挺驚豔的。

  

  

  拿了兩盤食物趕緊餵飽五臟廟囉~~

  貴賓室有一大片落地窗,讓家有飛機迷的小孩很安分地邊吃飯邊看飛機

桌上有東方水梨看起來很新鮮,沒時間享用就索性帶了一顆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