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行前先在網路上買了活動套票,其中兩個景點活動都在這次住宿班夫小鎮附近,開車15分鐘就可抵達,這樣對於跨時區旅遊的我們的確會減輕一些時差壓力。  

事先買好票的好處就是:1.比現場買便宜 2. 省時,直接排坐纜車

  

這個硫磺山纜車從山底直接攀升到山頂,超級陡的,有懼高症的J爸根本就是閉著眼睛上來的😆

J還一直問:爸比你很害怕嗎?

問到J爸都快腦羞成怒翻臉了⋯⋯  

其實這座山也有步道可以走上山頂,這樣就不用買票了,只是我預估從山底走上山頂少說3小時跑不掉,本來就沒有打算走上山,加上暴風雪後到處都是積雪,除非你的雪地健行裝備夠且有經驗,不然真的不要逞強啊!  

登高遠眺洛磯山脈群峰,在白雪暟暟的點綴下,更顯出洛磯山脈的壯麗!  

從纜車山頂站有一條步道可以走到對面山頭,認真走的話來回一個小時沒問題,不過我們被這壯闊的山景雪景迷住,每走幾步路就讚嘆它的美,逗留著多拍幾張,連之前小J 說不想去冷的地方的人都直說這裡好美喔!😍      

壯闊山景讓我的登山魂都回來了!心裡清楚這我還是愛山多!    

不得不說前幾天那場暴風雪下的真好,山脈在白雪點綴下更顯其美,雖然出發前還哀怨下雪讓我們的賞楓之旅變賞雪之旅,但突然發現上帝安排的都是最好的,如果沒有雪,那我們就沒有這麼美的景色了!   

 

   

    

沿著步道走到對面山頭時竟然碰到去曾去台灣宣教的外國人,為什麼我們會聊起來呢?

因為一開始他跟我講中文,我問他為什麼會說中文,於是開啟了一連串的巧合⋯她老婆在我們美國住的小鎮念過高中,他們在台灣待過幾年,有很要好的客家朋友住苗栗,好多的巧合真是讓我們覺得世界真小!😄

  

    

山頂的纜車站有四層樓:第一層是Gift shop;第二層是影音互動區;第三層是景觀餐廳與酒吧;第四層是戶外觀景台

  第三層景觀餐廳,所以位置都是靠窗,這全景  第四層樓的戶外觀景台      搭纜車往下可以看到登山步道 路徑

下山後一樣會經過禮品店,可以看下山前拍的合照,雖然一張照片很貴但我們還是買了(回憶無價~😌)

小J一直都很喜歡rock, 這次媽媽看了美景心花大開竟然答應讓他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