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不會說謊話

聖誕節前老師讓孩子收集家庭成員照片去學校,本來以為只是簡單貼貼的製作家庭樹Family tree, 結果老師讓他們用電腦做簡報然後印出來帶回家,看著J 介紹著家族成員,每一位都有把重點寫出來口語解讀如下:

「爸爸很好說話,會讓我看電視」

「阿米最愛阿布機」

「Toyota叔叔挺風趣的,但會講髒話⋯」

「佩姐姐常會有小法寶很酷」

「阿布機是my bro,他會做戰艦給我玩」

⋯⋯

看完J的簡報,我笑翻了🤣🤣🤣🤣🤣

每個都點到為止,尤其是那個叔叔會講髒話😂


我問J :你怎麼知道那是髒話,你聽的懂嗎?

他說:台語的我不懂,但聽起來很像是不好的話啊(超好笑的🤣)


後來我很失望的問他為什麼你沒有寫媽咪?

(我假裝很難過在哭😭)

J果然是暖男馬上抱著我跟我解釋:因為老師說時間到了,沒辦法再打了⋯,

但我會寫:我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