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凌晨2:48

睡到一半突然有水從下面流出來的感覺,很像小便

驚醒的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我不想弄髒床單和床墊

下意識馬上起身站起

但~一站起,更多的液體流出...

天啊!! 怎麼會這樣?? 是小便嗎? 還是破水呢?

傑夫也被我的叫聲給嚇醒了...

流了滿地的不知名液體讓我有種不妙的感覺

傑夫卻一直安慰說,應該不是破水,可能只是膀胱肌肉突然失靈而已..

努力的走去廁所,

但我每走一步就走液體流出,那感覺有點像MC流出的感覺

地上都是流出的液體,我的內外褲都濕了

突然之間,我好害怕喔!!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

除了我的心情還沒準備好外

小寶寶的衣服只整理了一點而已

嬰兒床也還沒用好

嬰兒坐椅雖然已經買好,但還沒裝好阿

也才剛辦完babyshower

有好多東西都還沒整理ㄋㄟ

重點是baby現在也才35周又3天而已

要是真的破水,那該怎麼辦?? Baby會不會太小?

種種的不安襲擊著我,慌亂的情緒讓坐在馬桶上的我害怕得想哭,希望這一切只是在做夢...

 

但它不是夢!

傑夫打電話給醫院,住院醫生建議我們先到醫院觀察一下

因為我只要動一下,就會有大量的液體流出,於是墊了一大塊夜間用衛生棉以免褲子又濕了

緊急拿著之前整理一半的待產包就去醫院了~

 

傑夫把我用輪椅推到三樓的產房觀察,

大半夜裡只有住院醫生和實習醫生

一開始護士先來詢問了一堆個人資料 (真是浪類時間 ...)

等了一會兒,實習醫生終於來打招呼了~不過他也沒幹嘛,就說等一下會幫我看一下是不是羊水破了

再過了一會兒,住院醫生和實習醫生一起來,拿了"鴨嘴"準備來取樣

實習醫生的技術果然很菜,痛死我了,還拿那麼大號的壓嘴,真想給他踹一腳

取了三次疑似羊水的液體去化驗,得到的結果一開始說樣品沒取好,後來有點敷言的說"應該是羊水?!"

真是氣死我了!! 什麼叫做"應該"? 我都已經痛了三次,搞什麼鬼啊!

 

等到早上終於有醫生來了! 而我也被轉到待產病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