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性單親媽媽生活第64天

今天的教會禮拜應該是自從有小J以來我可以完全的靜心做禮拜的一天,因為教會請了一位專職看顧小孩的老師,大人做禮拜時小小孩可以在遊戲間跟老師玩。雖然現在只有小J一個小小孩,但隨著GUS一家要搬回羅城,和Candise的小寶寶也即將出生,將來會有更多小小孩在教會,這樣專職請老師來顧小小孩也是一定要的啦~不然之前去做禮拜,我還是要自己看著小孩,有做禮拜跟沒做禮拜事一樣的,搞得我很不想去教會呢! 今天Tammy老師說小J很棒,整個過程都很乖的在玩玩具,聽故事書,雖偶有喊幾聲媽媽,不過Tammy老師跟他說媽媽等一下就來了,小J也沒有吵鬧喔! 真是乖小孩呢!!

 

禮拜結束後帶小J回家吃中飯,然後就緊接著帶他去參加台灣同學會的迎新烤肉活動。這次迎新就辦在學校附近的Genese village park,從家裡開車過去也只要5分鐘就到了。到了現場意外的發現這次只有小J一個小朋友,其他有家庭的學生或博士後都沒有參加,是有那麼一點小可惜,本想說可以讓小J跟其他小朋友玩的。但也沒關係,小J看到那麼多大哥哥大姐姐們一點也不害羞的跟他們互動著,頓時間小J成了人氣最旺的,還跟著大哥哥大姐姐們走到下面的草地在走上來呢!(那個坡真抖,沒想到他腳力變這麼強了!) 也因為有其他同學們陪他,J媽竟然可以好好的吃一頓烤肉,喔~真是感動呢! 好久沒有可以優閒的吃頓飯了呢!

最近小J學會說"Apple",看到蘋果就一直說Apple,問他要不要吃,他還真的給我比"more, more",這是我教他的手語,現在他想要吃什麼東西都會比這個手勢,所以雖然他不會講"他要吃",但他會比手語,可以清楚的讓我知道他想吃的想法。拿一顆大小適合他手掌的小蘋果給他,他開心的一邊啃一邊講"Apple, Apple",然後開始逛大街的走來走去的。

每天看著小J,陪著小J,每天他總是會給我一些小小的驚喜,一點一滴的都是他成長的足跡。今天晚上整理照片時,頓時發覺我的小寶貝長大了,不再是寶寶了,而是帶點帥氣的小男孩了呢!

DSC_1685DSC_1687DSC_1686DSC_1690DSC_1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