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00337

一直以來沒有特別讓小J 拿筆,蠟筆也是...

小時候只有買過兩組Alex toy 的浴室水洗式星星蠟筆和手指形狀蠟筆,

之前小J 的作畫時間就是洗澡的時候,但浴室用蠟筆被J 媽留在美國沒帶回台灣,所以回台後就很少讓他有機會碰蠟筆,我想因為遊戲室太多玩具可以玩也是讓他沒有完蠟筆的緣故...(該檢討從新整理遊戲室的呈列方式)

為了避免他拿筆亂畫沙發或一些不該畫的地方,基本上家裡的筆都是特別收在抽屜裡,

但今天小J 在我打開抽屜突然趁我不注意拿了一支原子筆,然後就開心地往沙發跑去

自己安靜地在那裏玩了一陣子,就突然得意的跟我說:你看!!

心裡一陣@#$%^&*(後

氣到無力的我要小J 去面壁思過....(還好他挺乖的去罰站!)

CAM00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