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月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免費的寶貝的呢喃歌教唱活動毫不猶豫的當下就打電話去幫小J 報名了,算是回台後第一個幫小J 安排的活動吧。報名後J 媽一直都沒有去查任何有關寶貝的呢喃歌相關訊息,本以為是某個才藝班開的親子音樂課,直到活動前一天接到新竹故事屋親子餐廳來電通知提醒隔天有寶貝呢喃歌的活動才知道原來是親子餐廳與謝欣芷老師合作的活動。聽說這個活動很快就額滿了說,而且好像報名踴躍到要加開下午場次呢!

新竹故事館位於東大橋停車旁的一個小巷子,雖然故事館位在一條很小條的巷子裡有點不好找,但停車卻很方便只是要付費就是了。新竹故事館的一樓是用餐區,二樓一邊是遊戲區一邊是故事教室。

抵達後我們先到二樓的遊戲室等候,小J 看到遊戲室開心的竟然自己去玩溜滑梯而且勇敢的自己溜下來喔!!(好棒) 還很自然的跟其他小朋友玩起來,一點都不需要暖機的...

遊戲室太吸引小J 了,一整個玩到不想去隔壁的教唱教室了~~

IMG_1944   

IMG_1940IMG_1939IMG_1942IMG_1945IMG_1947IMG_1948

 

溝通許久小J 還是不想離開遊戲室,最後只好有點連拐帶騙的先抱到唱遊教室在說 

IMG_1943  

 

活動開始謝欣芷老師先以一首"Hello歌"來讓小朋友們暖暖身,小J 一如往常的站在一旁觀看著,

一聽到音樂我和J 爸心中都不禁擔心了起來,因為這曲風可能不是小J 的菜

果然不到一分鐘原本就不想進來唱遊教室的小J 就開始躁動的想出去,一直拉著我的手說要出去,我想他應該是想去隔壁的遊戲室玩

我跟小J 說:媽媽要在這裡唱歌,沒有要出去喔!你要不要一起唱歌跳舞?

小J 還是一直想出去,我只好跟他說:那你自己出去,媽媽要在這裡。

結果他還真的自己走到門口想開門出去,還好在門口處幫忙錄影的姐姐幫我阻止了他,還讓小J 一起跟他看著錄影螢幕,這的確讓小J 安靜了不少時間,

但小J 仍然沒有忘記它想要去遊戲室玩的初衷,三不五時就會吵著要出去,甚至有點哭鬧,所以整堂課下來我和J 爸真是大汗小汗流滿身啊!!

其實J 媽覺得謝欣芷老師的寶貝呢喃歌很好聽,歌詞都寫得非常貼切且溫馨,旋律也很柔和,邊唱我都有點流淚了呢! 現場老師又是帶動唱的又教我們一邊比手語的,說真的是一堂很豐富的課,只是動感小J 喜歡節奏感強一點音樂... ,要他乖乖的坐著跟著比手語其實也太免強他了,可能等他大一點時或許會好一點吧。

 IMG_1950

最後每個小朋友都領了老師準備的小禮物---一支紀念鉛筆,活動一結束J 媽J 爸馬上帶離現場,因為小J 今天實在有點失控,害我們原本有想說可以直接在一樓用中餐的

IMG_1952IMG_1953  

原本有想說活動結束後可以在一樓用中餐,但小J 今天實在有點失控,只好活動一結束趕快帶離現場。至於新竹故事屋的餐點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