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國外除了逛街血拚買買一些在台灣貴得要死的名牌貨外,

J媽很喜歡去逛當地的農夫市集,同樣都是菜市場,但感覺完全就是跟台灣差很大~

這次回美國的時間剛好是春夏交際,市集上有好多花農賣著色彩繽紛的盆栽,看著看著我也好想買一盆阿~~~

CAM00509CAM00510

一般常見的賣雞蛋的、賣青菜的、賣水果的、光看他的攤位擺設成列方式和那五顏六色的蔬果就十分吸引人,讓人不自覺地停下腳步瞧瞧~~

在農夫市集買的蔬果比超市買的便宜約一半,但保存期限會比較短,有時要小心挑選,否則剛好挑到已經有損傷的很容易就會發霉壞掉,反而更浪費錢就是了!

CAM00513CAM00514

我和J爸很喜歡跟這攤Amish的人買"藍莓派",因為他們做的藍莓派真的好好吃喔!!!

而且Amish算是這紐約上州很特殊的一個族群,他們對宗教非常的虔誠,也十分奉行著聖經上的教導,像他們到現在還是會駕著馬車在路上喔!!!他們不開車的,會請人幫忙代駕。他們自給自足,為了生計會做糕點出來市場販賣,這當然要光顧一下囉!!也算是支持幫助牠們的一種方式。

CAM00515  

看這一籃一籃的水果,新鮮度可真是沒話說,而且又比超市便宜一半,賞心悅目又看的到新鮮,一定要來買的啊!!

CAM00505CAM00506CAM00507CAM00508CAM00512  

 

小J不喜歡走路,喜歡坐在推車上逛大街,今天他可是逛了很開心呦,一堆婆婆阿姨們都會跟他say hello,而他也樂得很~~

CAM0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