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冊了好久,終於今天要去學校了!!!

昨晚先跟小J 預告明天早上要很早起床,因為要去學校喔!

他一直都很期待上學,果然六點半鬧鐘一響,他也很甘願的起床了~~

J爸幫他著裝,我則在樓下準備早餐和小J 中午的便當

一下樓,小J 就問: 我的 lunch box呢?

(聽得出來他真的很期待去上學)

一路歡歡喜喜的,進了教室也不畏縮,整個就像舊生一樣的融入阿~~

跟他說媽咪爸比等一下就來接你,你先在這裡玩喔!byebye~

他也很懂事的點點頭跟我揮揮手後,我們就關門離開~

偷偷的在門外觀察他的狀況,真的是完全的融入阿~~我想小J 想去學校玩想很久了....

IMG_3521IMG_3520

 

第一天去上學的午餐,J媽當然不想馬虎,一早起床就去準備了壽司~

20141208_073719[1]

 

可是下課去接他時老師有跟我說他中午吃了大部分,但我去拿背包時發現便當盒是空的....

問了老師才知道,原來老師把沒吃完的部分倒掉了....

回到家裡後小J 像是沒吃飽的樣子跟我要鬆餅吃,想著那被倒掉的便當盒,我心裡不禁起疑?

學校到底幾點吃午餐啊? 是不是給的時間不夠小 小孩吃,時間到孩子沒吃完就倒掉了....?!

越想越不對,也難過著辛苦一早準備的午餐竟然有一半被倒掉...(因為小J說他吃了葡萄和一點點壽司)

 

隔天送小J去上學時我跟老師溝通了一下,先詢問沒吃完的午餐要倒掉的原因?

老師回答說,是州政府規定的,學校的餐點加熱後過了用餐時間不能再給小孩子吃,所以她就把剩下的午餐倒掉了。

不過我跟老師說明,因為昨天回家後小J肚子餓跟我要食物吃,所以請老師幫忙午餐如果小J沒吃完不要倒掉,我不會再給他吃,只是要了解小J吃了多少量,這樣我可以更好拿捏如何準備他的午餐。但是如果老師因為法規的關係無法配合,我們也是可以理解的。

當時那位老師說會跟班導師討論後再跟我說答案,後來得到的答案是他們會幫我把小J沒吃完的午餐留給我。

真是感謝那老師的理解,希望他們不要覺得我再找他們麻煩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