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學校團體生活的第三天,小J開始出現了不想去學校的徵兆:

先是早上叫不起床(去學校玩已經不是誘因)

要開去學校時會說要去圖書館或博物館

進到學校時會說:媽咪陪我玩

到教室後會開始黏著不想去跟小朋友玩

再來就是會說:我要回家....然後跟著你走出教室...

這些總總行為是一天一天累積下來的。

 

我每天都會問他在學校的玩什麼?老師有沒有跟你說話?好不好玩啦?

通常他都回答我:小朋友一直搶玩具...

不然就是:小朋友都沒有說話....

或只是老師說:no no

20141210_085513[1]

 

從他的回答自己去拼湊小J在學校的情況

從他的行為改變我漸漸感受到他那這兩個真實的回答背後隱藏的威力....

所以我和J爸決定中午提早一點去學校,可以順便察看他在教室的狀況如何,再來跟老師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