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02_170905[1]  

聽了朋友的介紹去吃了Texas roadhouse牛排,

截至目前在美國嘗試過的牛排店都令我搖頭,這邊的牛排都很乾...

感覺台灣夜市的牛排好吃太多了!

帶著期待來品嘗這家的牛排,結果一樣是讓我失望...

反倒是他們家免費招待的吃到飽甜麵包一整個讓我們一家三口驚艷!!!

實在是太好吃了! 小J 吃最多~~~連平常不喜歡沾醬料的他都沾起這特殊的麵包沾醬---肉桂奶油

 

回到家想說來試做看看這讓小J 很愛的甜麵包

趁著煮完晚餐的空檔開始準備麵團,結果小J 一邊歡想睡覺而我又滿手是麵粉...

真後悔這晚的衝動,應該等他去學校時我在準備麵團比較不會大家都很忙...

還好成品還ok,一出爐小J 就很捧場地吃了兩塊甜麵包呢!

一次做很多,分批包裝冷凍起來,可以當早餐或下午點心,要吃就拿出來電鍋蒸一下或烤箱烤一下

這樣我的假性單親媽媽生活壓力會小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