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21_184727.jpg

喔買嘎~喔買嘎~~小資族的我竟然也有機會進機場貴賓室!!!

這次年初全家竟然是我先得了流感,再次證明我真的是弱雞...  雖然流感症狀在吃了抗流感藥後得到緩解,但是流感造成的咳嗽症狀卻整整纏了我快2個月阿!!!

預定回美國時我的身體仍未康復,咳嗽的症狀我很怕上飛機會被趕下來,加上體力尚未復回,所以貼心的J 爸就臨時決定跟我們一起回美國以免我累壞了...

所以這次當然就託J 爸的福讓我和小J 一起進了桃園機場的長榮貴賓室啦~~(PS,進機場貴賓室的條件與方法在這裏就不多說,許多部落客都有更精闢的分享)

EVA_Air_Hello_Kitty_Taipei07.jpg

飛國際線都要提前3個小時到機場辦理報到,風塵僕僕來到機場,報到後又要在機場莫名的多待兩個多小時等待飛機起飛,說真的還挺累人的。雖然機場有商店可以逛逛消耗時間, 但像我們這種小資族也買不起duty free 的東西,加上小孩根本不喜歡逛街,還好桃機有設兒童遊憩設施給小人們玩而大人們可以得到片刻的喘息。

不過這次我就像大媽一樣準備來跟J 爸一起去機場貴賓室休息...,喔~是開開眼界啦~~

J 爸的會籍一次可以攜帶一名旅客免費進入機場貴賓室,而小J 因為超過3歲了也算一個名額(這點是我們沒想到的),所以只好另外再幫他付錢,這樣才能全家一起進來休息嘛~~

DSCN8646.JPG​ 一進入貴賓室的空間,有舒適的沙發可供休息,看報紙和免費網路吃到飽

DSCN8644.JPG 簡單舒適的用餐區

來機場貴賓室休息,除了可以坐在舒服寬大的沙發椅上閉起眼睛休息外,當然就是來吃吃喝喝的阿~~(誤)

不過長榮飛美東航線都是晚上8點起飛,提前三小時到機場報到後再通關後其實時間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沒錯,剛好可以來貴賓室用餐,先填填五臟廟,記得有穩定的血糖大家都開心啊~~

(以下三張照片是擷取網路,因為J 媽臉皮太薄了,加上用餐時間人多,實在不好意思拿出手機拍照)

TPE-eva-air-the-star-tpe-5980.jpg 熟食區美食吧台,主食有兩種可供選擇,這次有牛肉麵(好吃!!)

TPE-eva-air-the-star-tpe-5989.jpg​ 炒青菜好像都固定只有2道

TPE-eva-air-the-star-tpe-5987.jpg 小點心區,有包子、烤番薯、麵包小甜點,和冷盤沙拉,竟然還有洪瑞珍三明治啦!! 一口氣解決四個,硬是要把剛才小J 的費用吃回來!! (哀~我果然是大媽級的...)

20160321_180234.jpg​ 這區就是常聽到的貴賓室飲品區,除了酒精飲品外,還有咖啡、牛奶、和各式汽水和啤酒

20160321_172942.jpg​ 台灣牛肉麵好好吃!! 南洋紅咖哩辣得夠味!!

20160321_173500.jpg​ 小J 來貴賓室最開心的是,有好多飲料可以喝,果汁、汽水...任君挑選,開心的勒~

20160321_174413.jpg​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來貴賓室不喝酒要幹嘛!!!! J 爸很浪費堅持滴酒不沾,只好我幫他喝回來了! 就說我是大媽級的,不喝浪費阿~

20160321_175221.jpg​ 最後再來點小甜點和一杯咖啡,桃機貴賓室的初體驗就完勝了!

其實來貴賓室還有一個要體驗的就是"洗澡"!! 但J 爸說每次淋浴間都客滿,他來這麼多次用都沒用過...,好吧~這次就先這樣吧,反正我也沒有帶替換的衣物再隨身行李。不然這麼熱的天如果可以洗個澡再上飛機睡覺一路飛回美國,肯定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