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09_133649.jpg

回想育兒這幾年很積極的帶小J 南征北跑的參加許多活動,一直都是一股衝勁支持著我,一種活在當下的生活態度讓我有這樣的傻勁,

你問我不會累嗎?

當然會累啊!

值得嗎? 這麼小真的會記得嗎?

這個我目前無法回答,但至少我們很開心地一起冒險,旁著他探索這世界,如同我也跟著又長大了一次!

但我和J 爸常笑小J 的膽小,J 爸說可能那時出生後給他做壓膽的石頭撿得太小顆了  ....

有著小心謹慎態度的小J 有時會把我這一股衝勁帶他參加活動的興致給惹毛了

最近即將四歲的他讓我明顯的感受到他"心理的長大",除了變的越來越有主見外,

膽子也明顯的變大許多,以前不敢玩的一些遊樂設施(如jumping house),現在也成了必玩的了!

 

這天在購物中心逛街時剛好一家知名的戶外用品專賣店舉辨著迎接春天的活動,

除了設計一些遊戲讓孩子玩外,現場還準備了爬蟲類動物讓孩子們近距離觀看,壓軸就是這個大蟒蛇!!

好啦!! 我承認我真的輸了!! 輸給我兒子了~~

我一直都以喜歡且勇敢嘗試新事物自豪,但我發現我對蛇真的無法...,連摸都不行,真的很弱

小J 竟然敢摸蛇!!! 摸完還跟我炫耀說他一點都不害怕!!

我很老實地跟他說媽媽會怕,他還一直努力的說服我蛇不可怕阿~~

這到底是真好膽 還是憨膽啊?!!

總之孩子會有長大的一天,再怎麼小心謹慎也會有勇敢跨出的一天,而身為父母的我就是準備好板凳在一旁"等待"他長大就對了!

我常叮嚀小J 要" Be paitent",看來我也要" Be paitent"才行啊!

20160409_133657.jpg

20160409_1337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