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55.JPG

台灣的自助百匯餐廳百家爭鳴且一家比一家厲害又精緻,

愛上吃到飽的自助百匯主要是家裡有位大胃王等級的J 爸,去外面餐廳吃J 爸常常有吃不飽的小抱怨

而自助式百匯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帶小孩去,因為進去就可以吃了!! 不用點餐還要等餐點上桌,有時小孩肚子餓了根本等不了...

而且這年紀的小J 吃自助百匯免費呢! 

 

前一陣子剛好看到有新竹老爺酒店下午茶券團購,馬上下單加入戰局。

新竹老爺酒店是一家非常老字號的飯店,交通位置非常便利。

但不知道是不是"老"字號的關係,感覺下午茶 La cafe自助餐廳的用餐環境也顯得空間較小有點壅擠。

而菜色與選擇性也相較於國賓大飯店少呢!!

以老爺酒店這響亮的名稱,但下午茶的水準著實讓我有點小失望....

IMG_0860.JPG

 

IMG_0850.JPG 熱食區

IMG_0852.JPG 冷盤區!

這區聽說有生魚片,下午茶下午兩點半開始,但我下午2:40進場時就完全沒看過生魚片,後來詢問服務人員會不會再補上生魚片??

得到的是會再補上的! 因為生魚片需要切,所以需要一點點的時間之類的回答....

但是,我們吃到快四點也都沒有等到他補上生魚片啊!!!

下個結論: 新竹老爺下午茶沒有生魚片! 新竹老爺下午茶沒有生魚片! 新竹老爺下午茶沒有生魚片!

IMG_0853.JPG 沙拉區

IMG_0854.JPG 唯一覺得有用心之處是,沙拉區有6種堅果可以選擇加在沙拉盤上喔!!

 

IMG_0856.JPG 我最愛的甜點區,普普而已 (國賓勝! 但響食天堂更勝!)

IMG_0857.JPG

IMG_0858.JPG 當季水果切盤

IMG_0859.JPG 這哈根達斯冰淇淋已經是各大自助百匯的固定樁腳了!

 

IMG_0861.JPG

停車場

新竹老爺酒店畢竟是老字號的飯店,

從停車場入口通往地下室的路有點窄,而且地下停車場是機械式的立體停車位,

雖有專人指導如何把車塞進去那狹小的停車格,但J 爸說 停這種停車格壓力太大了

IMG_0848.JPG

IMG_0849.JPG 要把車嚕到最裡面....我在外面看得膽戰心驚的

新竹老爺酒店

住址: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27號

電話: +886-3-563-1122

交通:

由中山高速公路南下在新竹系統交流道95A公里處,靠左在光復路出口下,左轉往竹東方向行駛,

約三到五分鐘左右與介壽路交叉口,即看見飯店在右手邊獨棟大樓,停車場入口在介壽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