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義大利之旅的機票都是用哩程換的:

去程:法航里程5萬哩換KLM的經濟艙*2 (小鎮-JFK-AMS-Venice)

回程:AA里程51750哩 換AA商務艙:FCO-Charlotte-小鎮;(原本單趟需要57500哩,但因為搭配AA信用卡會有10%里程回饋)

🛂商務艙旅客可以走「Fast track」過安檢;

先去貴賓室稍坐一下就準備去登機;

準備登機囉!

這次跨大西洋航線是由空中巴士A330-300 執飛,商務艙座椅採1-2-1設計,共有28個 可以180度躺平的座位。當初開票時就直接劃了第一排的位置來體驗看看(想說沒坐過第一排😙)商務艙座位1-2-1,選了中間雙人座,結果還是顧不到小孩,太寬了⋯

 商務艙靠窗單人座 ,登機時枕頭、棉被、過夜包都已經在座位上了。 

腳步空間對身高中等的我來說很夠,還跨不到腳墊呢!

  180度可躺平座椅,自己按不用空姐鋪床

  控制器與插座

  商務艙耳機是BOSE抗噪耳機

  Cole Haan過夜包,是個小提袋。但沒有睡衣~

  ㄧ登機空姐就先上迎賓飲料,選了一杯香檳,還沒起飛就微醺了⋯🥂

  跨大西洋直飛長航線Rome-Charlotte

 起飛後沒多久就上熱熱的烤堅果好好吃😋

  前菜

第一次搭乘美國航空其實一直都沒什麼期望,畢竟美籍航空的餐點是「不期待,沒傷害」,結果卻意外驚艷好吃😋 

前菜吃光光的我當上主菜時我已經吃不下了,

座艙長幫忙切雞肉

空姐非常幫忙的照顧 J, 上主餐時的瓷盤超燙的,座艙長直接幫 J 切雞肉,因為她知道我過不去,雖然我坐在J旁邊,根本碰不到他,我必須從廚房走過去才能到 J 的位置。

  主菜:韓式烤牛肉,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但牛肉很嫩也不錯吃,只是剛剛前菜已經吃飽了,這道菜吃的很痛苦😞

飯後甜點:

有三種選擇:起士拼盤、水果聖代、堅果慕斯蛋糕,我選了冰淇淋聖代😋

 難得搭乘商務艙肯定要來張假掰照😅  

吃飽喝足了,保握時間躺平睡覺💤  

沒想到 J竟然一路看電視,浪費我換商務艙給他好好休息的美意⋯😠

   

飛越大西洋後一路好晃,晃到我都快吐了,根本無力照顧 J, 還好空姐非常幫忙照料 J~

早餐時段我暈機的很不舒服根本無法張開眼睛,J 自己跟空姐對話選了早餐,後來降落前座艙長跟我說他有把早餐吃完😋  

 飛機著陸後,座艙長帶 J 去參觀駕駛艙,飛行男孩的夢想成真了!真的進到駕駛艙跟機長say Hello,坐在副駕駛座上跟機長拍照!真的是太幸運了😍

這真的非常棒的一次商務艙體驗,備感尊榮!雖然我是用里程換的商務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