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票是延續昨天里程票的第二段票(羅馬--夏洛特--住家小鎮),由於航空公司基於安全理由無法將我的行李直掛目的地,導致於我必須在入境美國夏洛特時把行李全部領出等待隔天要飛國內段時再重掛(實在有夠麻煩的)。

當初開里程票說就直接劃好位置,只是日久也就忘了,我只在意長航線商務艙的位置,其他國內線的短航程其實無所謂也不期待。

但這次搭AA 319飛機的商務艙的確有驚艷到,沒想到位置這麼寬大,竟然有兩個窗戶!!這讓我想起之前搭土耳其航空商務艙,位置竟然有三個窗戶之誇張大的😏

商務艙座位十分寬敞

  空服員送J 的AA 胸針

  迎賓飲料,一上飛機就馬上有飲料喝,其他乘客都還在登機中。

點心時間,飲料用玻璃杯裝的喔!我還真的第一次在美國國內線班機上用玻璃杯喝飲料😃

雖然美國境內國內線的頭等艙無法跟長航線的比較,但第一次坐頭等艙還是很爽!

座位真的寬大許多,從位置擁有2個窗戶就可以看出端倪,椅子能往後躺,雖然只有一個半小時飛行時間,但還是有給毛毯,可以舒服的小咪一下呢!👍

在飛機上坐兩艙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加上機長不知道在趕什麼的,竟然比預定時間提早半小時抵達,害我不能多坐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