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的第二天,我們先從JJ 家出發前往緬因州Portland~

根據GOOGLE MAP顯示,從麻州到緬因州Bar harbor約有5個多小時的路程,如果是以前兩個人的行程一定是直接衝到 bar harbor去。但現在多了 J小子的參與,中間是必要停一站,好讓 J小子可以喝奶、換尿布、伸展一下筋骨...(辛苦你了 J小子)

傑夫說Portland是值得停下來的一個城市,why?? 就是為了這個燈塔啦~

DSC_0941

DSC_0940DSC_0951DSC_0947  

大老遠的開到這裡了,當然要來一張全家福啊!

外面的豔陽高照,我實在很不想把J小子抱出去外面,但想想如果都已經到這裏了卻沒拍到到此一遊的全家福照實在是很不甘心,於是我幫J小子塗了防曬油、戴太陽眼鏡和帽子,叫傑夫幫我們撐傘,做好周全的防曬準備,就是為了這一張到此一遊找啦~~你看 J小子帶太陽眼鏡逗趣的樣子!

DSC_0952

 

在波特蘭市區有一條沿著海岸邊的餐廳和商店街,有些巷子還是磚頭路,走起來挺有Fu的~我們買的嬰兒汽車座椅可以直接拿下來推,還挺方便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嬰兒坐椅沒有辦法平躺,所以如果坐太久J小子就會不爽,而且好像也會變得比較不容易大便,所以每一段時間我就會把他給抱起來一下舒展筋骨~

DSC_0915  

具有歷史味道的街道旁有許多特色小店,看到這家可愛的糖果小舖忍不住就走了進去~哇!!有龍蝦軟糖ㄝ~Cool!買一包來試試~^^

DSC_0922DSC_0916  

正在想說這麼熱的天怎麼都沒有個冰淇淋店的就馬上看到這家義大利冰淇淋,五顏六色的冰淇淋果然是會讓人心甘情願的把錢掏出來的啊!

看起來小小一杯,卻以是所謂的"大杯",重點是真的是貴俗俗啊!! 這樣一大杯竟然要美金5塊多...再次驗證,冰淇淋還是超市買的好!

DSC_0921DSC_0920  

海岸邊有不少餐廳林立,當然也少不了賞鯨船囉! 畢竟這裏可是鄰近大西洋的城市呢!賞鯨的船票可以直接在一旁的售票亭購買即可。DSC_0927  

 

<食> Portland lobster Company

其實會知道這家餐廳也是拜前人努力寫部落格之賜阿~

位於海岸旁的這家餐廳生意真的好的不得了喔! 餐廳內部小小的只有幾張桌椅,不過不用擔心沒位子,店家在外面堤防上搭了棚子,還請了樂團現場演唱,阿度仔們都很喜歡這樣露天的環境,如果你不排斥享受炎炎夏日的高溫,倒是可以選擇在外面的棚子用餐享受海風~這次我們帶著J小子還是在是內吹冷氣比較妥當(雖然冷氣沒有很涼...)

DSC_0931

點完餐點後,店員會給一隻龍蝦造型的呼叫器(還挺可愛的ㄇㄚ~)DSC_0932

接下來就是等待的時間了...之前看部落格有人抱怨說點餐排很久,等餐也等很久;不過我們因為過了午餐時間才來吃,所以點餐並沒有等到,到是等餐點等了快半小時,等到 J小子都快醒過來了!!  還好J小子只是蠢蠢欲動而已還不到真的醒過來...(呼)  

Lobster roll 龍蝦堡 $15.99 DSC_0938

Garden lobster salad $15.99 DSC_0939  

餐點一到,看到那肥厚的龍蝦肉真是令人興奮啊! 趕緊來咬一口~  雖說龍蝦堡噱頭十足,不過那龍蝦堡和沙拉還真是單薄ㄝ,感覺沒有$15.99的價值...

PS, 話說隔天去緬因Tenden bridge 吃的龍蝦大餐才真是過癮,所以建議各位,如果你只是想吃龍蝦,沒有一定要到這家店朝拜,那我誠懇的建議,還是把錢留下來到Acadia國家公園附近再吃吧! 整隻龍蝦讓你吃,還比較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