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J小子出生後就把這個遊戲墊給架起來準備給他玩

說起來現在覺得有點丟臉也覺得好笑,因為...剛出生的baby怎麼會玩啊??(這位老目也太心急了吧!)

果真沒錯,J小子不會完就算了,每次試著把他放上去遊戲墊,他都會不爽的哀哀叫~

當時的我心裡其實很沮喪,心想...為什麼我家小孩不喜歡玩遊戲墊?? 哀~好苦惱喔! 為什麼看一些媽媽的部落格怎麼他們的小孩都很愛遊戲墊啊?

現在我有答案了! 因為時間未到ㄇㄟ!

現在兩個多月的J小子對遊戲墊的耐受度有提升了喔! 而且在教他把手伸去敲玩具後,他似乎也挺enjoy小叮噹手亂揮玩具而發出的叮叮咚咚的聲音~

DSC_1008 

不過我發現,J小子是個口欲感非常強的baby~因為只要任何可以放進嘴裡的東西他都非常有興趣! 瞧!!他又要咬了! DSC_1005  

DSC_1010

遊戲墊上所有的懸吊玩偶就這隻最得J小子的青睞,可能是它的顏色紅與黃的很鮮豔吧! 剛好這隻玩具上面也有設計兩個塑膠質感的圈圈,J 小子最喜歡咬這兩個圈圈! 說咬其實也只是舔而已,因為他的嘴巴還太小,跟本咬不到...

  DSC_1016  DSC_1018  

咬不到玩具的他,哈~快哭了!!! 不爽~~(我家兒子的耐性果然還需要培養...)

DSC_1019 

DSC_1020   

不過J小子有進步了,現在至少可以安靜的呆在遊戲墊上幾分鐘。加油阿~兒子! 希望你會越來越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