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禮拜結束後準備回家的路上,小J 問我這條路怎麼走?

我說: 我也不太清楚耶,因為之前沒有走過...

他回我: 用GPS~~~(當下心裡有ㄉㄧㄤ一下

 

*******************************************

要開上高速公路,

他問: are  you going to highway?

Yes,, we are.

準備下交流道時,

他說: we done the highway.

.....嘖嘖,這小孩真是懂很多耶~~

 

********************************************

抱他走下我家那很陡的樓梯時,

他說: 媽咪要小心喔,不要跌倒了喔~~

我說: 我知道,我會小心走,這樣就不會掉下去了....

瞧這孩子叮嚀我的口氣,真是可愛極了!

自己怕摔下去受傷,就要我小心走樓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