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9_205422[1]  

孩子願意穿上內褲了,真是個值得歡呼的時刻!

上個月有一天睡前順口問了他要不要穿內褲,他笑笑地說:好!

但因為媽媽只是隨口問,床上的裝備的都還沒有準備好,怕小J 半夜睡尿床,

於是媽媽我做了一件蠢事,把內褲直接套在尿布外面讓他穿著...

結果但半夜小J 就哭醒著說:不舒服....

只好摸黑把他的小內褲脫掉,而從此我問他要不要穿內褲時,他都說:不要!!

 

兩個月快過去,今晚Annie阿姨拿了一些內褲給小J

小J 開始又好奇了起來,順勢的我又問了他:你想要穿內褲嗎?

他說: 要!!! (OS,太好了~~)

這次真的直接就只穿內褲,他直說好舒服喔~~

想說讓他穿一下過過癮,哪知道他不想脫下來了...

深怕半夜尿床悲劇發生,我趕緊拿出家裡僅剩的幾條被巾鋪在床上備戰

然後一邊叮嚀他,想要尿尿的時候要趕快跟媽媽說,還請他示範一次怎麼說

他語帶羞澀扭著身體說: I want to pee pee, I want to pee pee (跟繪本上的恐龍potty dance一樣,真可愛)

還好要睡覺前他願意讓我換回尿布睡覺,不然我真是很擔心夜晚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