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99.JPG

以前(年輕時...)看別人做Hello Kitty專機去日本玩時覺得好羨慕~~

沒想到現在長榮台北<---> 峇里島航線也由Hello kitty專機,我並沒有預期而是直到在桃機二航廈長榮櫃台辦理報到時看到登機證竟然印又凱蒂貓圖案,才有點驚喜得知原來我們要搭乘Hello kitty專機去峇里島啊!

怎麼說只有點驚喜呢? 老實說都這把年紀了,看到這可愛的無嘴貓 (誤) 凱蒂貓不再像是少女般時那樣春心蕩漾(誤) 欣喜若狂了...(果然是年紀有了的徵兆)

IMG_7700.JPG

小J 看到可愛的凱蒂貓專機,竟然還比我興奮耶!! 沒想到這位平常對女生東西有清楚界線的男孩看到專機上可愛的凱蒂貓圖騰開心的歡呼呢!!

IMG_7701.JPG

一登機上凱蒂貓專機,哇!!! 真的是開眼界了!! 凱蒂貓真是無所不在阿~~~ (座位配置2-4-2)

IMG_7702.JPG

可愛的凱蒂貓小枕頭,真想帶回家~~

IMG_7703.JPG

一上機坐好位置螢幕上就一直撥放著有著凱蒂貓的廣告...(想關都關不掉><)

IMG_7704.JPG

連安全須知表、耳機袋,甚至嘔吐袋都印有凱蒂貓圖案!! (真的是凱蒂貓化很徹底阿~)

IMG_7707.JPG

菜單、小點心,和紙巾都是印著凱蒂貓~~真的推薦,喜歡凱蒂貓的冰友一定要去搭乘一次啊! 好好沉浸在凱蒂貓的無所不在氛圍中~

IMG_7711.JPG

IMG_7712.JPG

機上經濟艙餐點,主餐不論點什麼,一定會有個"凱蒂貓蝴蝶結紅蘿蔔"! 點心蛋糕上的凱蒂貓造型巧克力好吃喔!!

IMG_7713.JPG

IMG_7714.JPG

吃完餐點,空姐開始"咖啡、茶" 大放送,眼尖的我看到端咖啡的空姐盤上竟然有"凱蒂貓的粉紅蝴蝶結咖啡攪拌棒!! 連糖包都是印有凱蒂貓的圖案"

這個有打到我的心,馬上要了一杯咖啡~~(兩顆奶球+一包糖,好喝好喝~)

IMG_7715.JPG

通常我搭飛機都是吃完餐點就睡的(真是標準的豬行程,吃睡吃睡...),不過我發現我家的男生組都是"眼盯螢幕組"耶!!

這兩位是怎樣....明明早上一大早就起床,現在不補眠還一直看電影

IMG_7716.JPG

 

台灣"直飛"峇里島有華航和長榮航空,但我家一向傾向搭乘長榮航空,主要是我們的里程都是累積在"星空聯盟"(長榮是星空聯盟的一員),人家說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但要衝航空公司會籍當然要有忠誠度啊!! 鎖定目標,全家一起集比較快!!

PS,這幾次出國都會在出境時發生一些小插曲,像上次去澳洲忘了把腳架掛行李,結果出境過安檢時被叫到一旁說腳架超過一定長度不能放隨身行李,必須丟掉或是重新入境去櫃檯掛行李。有了那次的經驗,這次我特別交代J 爸要把腳架放在要掛的行李箱內,結果J 爸以為我們帶的一大一小行李箱都要掛,結果後來我們只掛了一個大行李箱,所以在出境安檢時又被叫下來,安檢人員說:你的行李箱是不是有腳架??

一聽到安檢人員這樣問,我的臉整個綠掉!!( J 爸比我更綠) 因為不想把腳架丟掉,只好跟著安檢人員退關回到長榮櫃台把行李箱再掛一次....

本來預計過海關後再從容地去貴賓是吃早餐的,結果只好我和小J 先進貴賓是吃早餐等J 爸重新掛好行李後再出境過安檢...

可能有了上次去澳洲經驗這次J 爸的動作很快,我和小J 才剛在貴賓室點完早餐坐下來而已,他就已經跑完程序的在貴賓室門口找我們了!

本想說終於可以從容地吃早餐了,哪知主餐吃完準備享受我的珍奶時,J 爸突然問: 小提琴你有拿嗎??

啥? (心理涼了半截) 剛剛過安檢因為被攔下來整個心慌意亂的,我只記得我一手拿著護照和機票,另一隻手牽著小J 就去過海關了....好像沒有拿到小提琴耶??!!

這下真的是糟了!! 我把小提琴遺留在安檢處了.... 看著手錶再過20分鐘就要登機了!!! J 爸整個已經瀕臨崩潰的說: 這下好了,只能等回國的時候再去失物招領了...

我心裡馬上閃過這念頭: 詢問航空公司地勤可不可以帶我出關再重新入關一次...

放下手中珍奶,衝出貴賓室跟J 爸說:小孩跟你,等一下我們登機門見...; 然後我去尋找地勤人員...

一出貴賓室沒多久剛好被我遇到一位地勤小姐,我馬上跟她說明我的情況詢問她是否可以帶我出關??

結果她的回答讓我心裡都涼了...她說: 我無法帶妳出關,就算可以妳也會趕不上這班飛機...

看我一臉快哭了,她又說:看有沒有朋友可以幫你帶進來的??

(蝦?? 我沒朋友啦~~)

一得知她無法幫忙我馬上二話不說直衝海關人員過關台處,張頭晃腦的一直看著外面的安檢處,這時突然一旁的"打掃阿姨"(是的! 是打掃的阿姨) 看我一臉很有事的樣子,就問我: 小姐妳有什麼事嗎??

我一臉著急地說: 小提琴剛才過安檢時忘了拿...

結果那位掃地阿姨馬上一邊手指的那邊一邊說:你去那個公務櫃檯問~~~

跟著排隊在有幾位旅客排隊等著蓋章的後面,不一會兒"掃地阿姨"又跑到我旁邊直接帶著我去找另兩名在櫃檯聊天的海關人員,"阿姨"還幫我跟那官員說明我的情況,

馬上那位官員就說: 在安檢處嗎? 那你把機票護照放我這裡,你過去找~~~

大家應該都知道"過安檢的地方"通常算是嚴肅的禁區,我慌張的跑過去東張西望的尋找小提琴...馬上有安檢人員過來問你在找什麼嗎?

還好那位女安檢人員很客氣,得知情況後叫我要慌,先想想剛剛是走哪一條,然後她也去其他地方看,我一回頭就看她從遠遠處提著小提琴盒走過來問:是這個嗎??

遠遠看到那個黑色琴盒我都快哭了!! 後來她讓我簽了一些文件,總算順利且即時的找回遺忘的小提琴

很感謝那些官員的幫忙,而且他們也很客氣沒有特別刁難,更重要的是~~那位"掃地阿姨"也太神了吧!! 即時的出現且指引我該怎麼做,才能讓我在登機前找回失物啊!!

PS,別小看那些在機場的掃地阿姨喔!! 有時她們的資訊比地勤還管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