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邊際泳池

 

Hilton Sorrento Palace 

飯店距離Sorrento火車站走路約20-30分鐘(上坡),本來想要省錢用走的,但考量推著兩個很重的大行李加上氣候陰陰的又已經傍晚五點多,最後直接在火車站搭程車去飯店(火車站前都有排班的計程車)。上車前先詢問一下大約價錢,司機表示會跳表(大約是20歐左右),後來跳表的價錢真的是18歐多,我就直接給20歐說不用找了!(難得霸氣😎)

  

飯店大廳

前台辦理入住的老伯搞不清我們的鑽石會籍,直到我們詢問行政酒廊的時間時他才說:喔,系統今天才顯示你是鑽石會員⋯🙄,然後只給了一間讓我怒火沖天的房型⋯

 

  大廳非常大,大理石地板整個看起來很氣派

 大廳非常大,很多可以休憩空間又大

辦理入住手續時飯店給了一間看似廉價汽車旅館的房間,這幾年住了這麼多家飯店,這家飯店竟然敢拿這房間給鑽卡會員實在令人傻眼,雖然飯店有照我們的要求準備了一個小蛋糕,但實在無法接受飯店給了一樓且靠近入口處的房間超吵的,跟櫃台反應後得到說三個人住房間都在一樓⋯(基本上這一聽就知道這是呼嚨人的藉口),所以也就不在櫃台繼續爭取。

回到房間後就上Twitter直接反應給希爾頓集團總部,隔天早上用完早餐回到房間就馬上接到前台打電話來詢問房況,並說明目前有一間比較好的房間空出來可以讓我們去看看滿不滿意再換房。

  

  

 

 

 

 

🔆升等房型

 

one King bed

 

  

  

  

 

 

四樓有非常大的共用露台

 

 

🔆百匯早餐(二樓)

  

  

  

 果醬用多少擠多少,糯米做的小碟子也可以吃掉,很不錯的設計!

最新鮮的現擠果汁🍹,我猜柑橘應該是在飯店的果園裏採的🍊

 

🔆行政酒廊

Happy hour 5-8 pm

簡單的一道/兩道熱食小點心

簡單的沙拉冷盤、很硬的麵包;

⛔️值得留意的是他們禁止房客從行政酒廊拿任何水和飲料回房間使用❗️只能在酒廊裡享用喔!

  

 

🔆飯店設施

 

室內溫水游泳池

  

戶外游泳池(四月去時還沒開放

  

 

 網球場🎾,前台可以免費租借球拍和球,如果是晚上要打球需要開燈時就會收燈光的電費。

 

飯店內還有個遊樂設施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