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結婚周年

小寶貝蛋Joshua一起來跟我們慶祝了喔!! 也是我和傑夫最棒的禮物

DSC_0332  

 

傑夫特地去wegmans超市買了這個水果起士蛋糕回來慶祝~~YA!! (超好吃的!)

DSC_0333

我要說~

感謝上帝給我一個這麼好的老公,愛我疼我也憐惜我,當然也很包容我

開心時,有你陪伴一起歡笑

難過時,有你陪伴與支持

發脾氣時,有你的包容

平常你就把我照顧得很好

身體病痛時你更是在我身邊照顧支持著我

謝謝你在我坐月子期間煮藥浴包幫我擦澡、擦腳的

還忍受了我起伏不定的情緒...

謝謝你~! 有你真好

很開心我們又邁向了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希望未來的每一個結婚紀念日我們都一樣幸福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