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一個"雜唸"的媽咪ㄝ...

從懷孕時就想成習慣跟肚子裡的baby講話

現在 J小子出來了,我還是一樣習慣跟他講東講西的

不過之前都處於我一個人自言自語的狀態啦...><

現在 J小子開始會注意媽咪在跟他說話,會看著我的眼睛,很認真的在聽的感覺

有時會適時的給個"恩~~"回應ㄋㄟ..(是媽咪我自己在幻想嗎??)

DSC_0823 

這天我也忘了我再跟J小子說什麼,不過好像是在訓話的樣子..

瞧~! J小子一開始真的很認真的在聽喔! 還聽到皺眉頭..(你也覺得阿母很雜唸嗎? XD)

DSC_0822  

聽到後來就開始恍神...

 DSC_0824  

然後....開始打哈欠~

DSC_0825

 

J小子還真不給他阿母面子啊!

不過看你那可愛模樣,阿母我就改天繼續說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