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93

今年第一場有感的暴風雪,學校停課了!!!

從昨天下午就開始飄雪,一早醒來果然車道和馬路上厚厚的積雪,想到要出門就頭大...

我說我不喜歡下雪,小J 說 I like snow...well, well, well

既然暴風雪出不了門,總是找點樂子給他玩,就去後院玩雪ㄅㄟ~~

不出門不曉得,一出門才驚覺前往後院的路積雪已經深達我的膝蓋下了....

IMG_3801  

那就在自家車庫前玩囉~

小J 一看到積雪興奮的馬上躺下去說要 make snow angel,也不等我回應他就已經躺在地上了~~~看來他真的很喜歡雪

IMG_3784IMG_3785IMG_3788

 

自己玩不過癮,還要把媽媽拖下水才行

指揮著說: 你躺這邊做snow angel....

做完一個又去躺其他地方再躺下來做一個,就這樣一直從車庫門前做到人行道上了....

IMG_3799

 

是說這場雪真大,我家門前都已經變成一小座雪山了!!! 跟小J 一樣高的的雪山~

原本想要 build a snowman, 但這次下的雪太膨鬆,無法滾成球,等下次下比較濕的雪時再來滾雪球做雪人~

IMG_3796

 

家裡的小幫手又出動了! 拿著雪鏟嚕來嚕去 ....

然後我只能在一旁呆看,真應買兩支雪鏟的~~(哀)

IMG_3805IMG_3806  

 

看著信箱上的積雪,我好想來碗草莓剉冰喔~~

IMG_3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