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36

當恐龍從書本跳出到現實生活上時,

當龐大身體與那模擬的恐龍叫聲,加上脖子會轉來轉去的看著你時,

書中或卡通裡那可愛的恐龍幻影整個崩潰,

小J 害怕的哭了出來~~~

 

IMG_3720

自然科學博物館,來這裡這些年來這次是第二次踏進來(第一次來這裡是做義工整理館內檔案資料)

小J 則是第一次來這個博物館,也因為他印象中的博物館不是這一個,路上還一直跟我番說要去另一個博物館....

趕在恐龍展的最後一天帶小J 來玩,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跟我們一樣趕最後一天,停車場整個大爆滿,繞了兩圈才剛好有人要離開讓我逮到一個位子~(呼)

 

一進門口感覺動線設計得有點不順,沒有買票也可以直接進去館內(也沒有驗票的閘門)

不過我還是乖乖誠實的買票喔~(小J 這年紀免費,所以只要我一張成人票$13.5 usd)

這個博物館相較於之前常去的兒童博物館空間比較小,展覽的項目與主題也都比較適合大孩子,因為太教育性了! 對於小J 這小小年紀的孩子來說可能會覺得比較無趣點,他還是喜歡兒童博物館!

 

IMG_3731

 

這個沙坑的設計是讓小孩扮演考古學家來挖掘動物骨骸,挺有趣的!

而且館方也考量周到的準備了護目鏡給孩子戴,以免玩沙時噴到自己或其他小朋友的眼睛,這部分不得不說國外真的比較重視小孩育樂的安全性!

IMG_3722IMG_3725

 

接下來還有各個生態的介紹,地層岩石的介紹...實在太教育性了,加上媽媽很多專有名詞看不懂也不會念...呵呵~就走馬看花囉~

IMG_3726IMG_3727IMG_3728

 

在博物館裡搞個真的有水有沙的水槽讓孩子們玩真是頭一次看到,旁邊還附圍兜兜讓你圍著以免弄髒衣服~

不過小J 在被我洗腦會用髒手和衣服後馬上就放棄玩這個了...哈

IMG_3732

 

下面這個運河模型是仿造我們這附近的最有名的運河,用實際操作的方式讓孩子了解運河如何使船隻在地形高低落差極大的河流裡運行,挺有趣的! 我也藉機複習了一下,原來如此阿~~

IMG_3734

 

一樓一樓的逛上去,終於來到今天的重頭戲---恐龍展

一看到門口可愛的恐龍玩偶還開心地又抱又親的下一刻既然是害怕的哭著要回家....

展覽館裡頭有身材巨大的恐龍擺動著脖子,任你從哪個角度看都會覺得牠在看著你,再搭配上"ROAR"的恐龍叫聲,

小J 沒10秒就崩潰地說:我要回家~~~

IMG_3735IMG_3737  IMG_3736IMG_3740

 

好吧~~趕快帶他逃離現場~~

IMG_3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