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67

猜得出來小J 這動作像哪一個雪地中的動物嗎??

哈哈~這題很難喔!!

~~你猜對了嗎? 是 snow owl~~~

 

小J 學校辦了一個冬季家庭日,

雖說是家庭日,但感覺參加的人不多~~

我是因為看到活動節目表上有" Frozen dance party",想說小J 喜歡冰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才去的。

一開始帶小J 進去韻律教室時,他還挺興奮的,因為跟他說有dancing party

你看看他那雙手叉腰架式十足的姿勢,(哈哈,我大笑了!不知道是誰教的??!)

話說老師音樂都還沒放呢!

IMG_3766

 

為了怕他跌倒把小J 手上的小車子收起來後,他就開始跟我鬧彆扭說: I don't like it,然後就自己跑去窗邊看雪景...@@

我本以為是全部都是女生她不喜歡,後來才發覺是主要原因是小車子被我拿走了@@

IMG_3764

 

不過我發覺小J 還是喜歡跟男生玩,後來來了一位小弟弟加入,他才又開始說他想去dance~~

雖然他沒有耐心全程參與完,但在老師的努力帶領下玩了20分鐘,至少他有開心地笑著~

(母親這種病就是,孩子有開心比較重要)

IMG_3770IMG_3771IMG_3772IMG_3777

 

其實家庭日的活動不只是有dance party,

除了基本的下午點心、飲料的供應外,

還有戶外活動,像是穿一種特殊的鞋子在雪地中走路等...

室內的活動就有像美勞、說故事等活動,

簡言之就是讓孩子忙有事做就對了!!!

IMG_3779IMG_3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